《Hero Realms》X《The Ruin of Thander》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介紹過我很喜歡的一款牌庫構築遊戲《Hero Realms》,後來看到它有玩家合作的劇本擴充,就買回來試試看
Hmmm...其實我沒那麼喜歡xD
.
主要是setup太麻煩了,每個關卡開始前都要把牌挑出來、用特定的方式洗牌疊好才能開始玩,對於一關只有15分鐘的劇情來說,我覺得有點負荷過重
而且除了每個角色都要替換技能卡之外,還有不同類別的獎勵卡、升級卡,桌面需求也比原本大上許多
.
然後劇情其實比我想像中的短,我跟朋友兩人局打普通難度,全程大約只花了2.5小時就破關了(中間還有大概半小時是在洗牌)。給了那麼多升級卡、技能樹,卻沒有一展長才的舞台,我覺得有點可惜(可能要玩到第二個劇本才會比較有感?
.
不過其實遊玩的過程還是好玩的,關卡難度適中、也有一些小巧思,從PVP變成PVE還能維持樂趣不減蠻不錯的。但也是玩過一次就沒有動力再玩第二次的劇情遊戲
.
手上還有第二個劇本擴充,可能還是會把他玩完啦,希望它會更好玩一些xD
ps 擴充裡有提到玩家可以拿在關卡中升級的技能牌互打。感覺之後也不用先打劇情來升級了,直接在起始時給雙方一樣點數去自組牌組,可能也會有另外一番樂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olor Deep
Kolor Dee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