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離開我?

一個人經過感情上的受傷之後
常常會透過算命,甚至催眠來找尋與對方的前世因果,想知道究竟累世有什麼糾纏導致於這輩子他要這樣來傷害我?
大家都知道我不反對前世催眠,
但是無論你透過算命或者催眠得到了所謂的“答案”,也許你接受了上輩子就是我傷害了她,導致這輩子他要來傷害我。也許你接受了,你放下了。
然後呢?
繼續尋找下一個對象,繼續分分合合,繼續接受原來我們累世彼此傷害過,所以我們今世才會繼續互相傷害,接受了這個我傷害了你,所以你也要傷害我。
如果這樣就讓你找到答案,那你只會繼續在輪迴中循環,對你的人生真的有幫助嗎?
一直遇到錯的人,傷害你的人,是不是因為你耐不住孤單呢?是不是因為你怕“孤單”,怕“一個人”,而你沒有察覺到這件事呢?
會一直被背叛,是不是因為你喜歡特定類型的“對象”,導致於一直發生這些事呢?
會一直被傷害,是不是因為你的個性上,有什麼是真正讓你感情不穩定的原因呢?
所以打開心結之後,是否因該進一步,覺察現在的自己呢?
覺察現在的自己之後,是否該覺醒提升自己的智慧呢?
如果只解決過去,沒有改變現在,沒有重新規劃未來,那...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幫助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