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份成果報告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今天是除夕,但是亞斯人如我,對於生活中早已排定的事務還是會完成,因此照例在此向各位讀者報告本月創作成果。
本月發表12篇文章,共計約21000字,順利達成向各位訂閱讀者的承諾:每月8~10篇文章、2萬字。
本月觀看人次最多的文章是<你很想問,但是精神科醫師不想回答的30個疑惑>,看來大家對於精神科的「秘辛」都很感興趣啊!該不會和最近幾則與精神科醫師相關的負面新聞有關吧?
不過要讓各位失望了,因為這部作品目前還沒排上寫作進度。畢竟要同時寫一部小說、一部心靈遊記、每周分享一篇最新研究、不時還要寫些紅塵俗事,雖然我已經退休、也熱愛創作,仍然算不上輕鬆啊!
如果有更多讀者支持、訂閱,我就能為自己添加更多燃料,說不定就有機會早日動筆?
本月得到最多愛心的文章是<我有可能改變他的個性嗎?>,這應該與近日幾則「恐怖情人」相關新聞脫不了關係。
與人性、人際互動相關的研究,在心理學及精神醫學領域長年都占大宗,身為精神科醫師的我,經過20年執業生涯當然對此也有許多體悟,都會陸續找機會和各位分享。
至於本月最令我開心的事有兩件。
首先,2021年第四季的「Vocus Premium」分潤收入,成長速度遠遠超乎我的期待。雖然就「具體數字」來說其實還是很微薄,但已經足夠帶給我極大的鼓舞。深深感謝透過Vocus Premium訂閱計畫認識我的各位讀者!
其次,則是我成為方格子首次發行NFT計畫中,從貢獻度最高會員中隨機抽出的333名免費獲得首版NFT的會員之一!雖然帶有運氣成分,但這也表示我對方格子的貢獻獲得一定程度的肯定!
新的一年中,方格子將會進行許多重大、創新的嘗試,我當然很樂意加入其中,也歡迎各位讀者一起進入這個已經到來的未來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9會員
845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