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見永遠這首歌
回到花開的山岡
找尋失戀,以及
青春的悔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燃青春火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星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美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永遠是我的女孩Forever My Girl(有雷)印象中《永遠是我的女孩》是去年還前年看的電影了,之所以過了這麼久才提及,一來是今天忽然想到了翻蓋手機,二來是這部片確實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於是便打算寫些什麼紀錄一二。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4-06-11
永遠會有下一個支撐「老師您好,請問XX今天跌超過3%,而且已經跌破月線,請問再下一個支撐是看季線,還是另有支撐,這樣算健康嗎?」
Thumbnail
avatar
楊忠憲
2024-06-04
永遠的正能量正能量才有生路,負能量最後只有死胡同一條路。就像老智者說,好心情也是一天,壞心情也是一天,事情好壞天注定,心情好壞我們自己定。 有一個老阿公,說起他的遭遇,一來不怨天尤人、二來一心向前看、三來只關心自己還剩多少時間能做事。老阿公八十歲了,他一邊擦地板一邊說自己非常不會教小孩,小孩很單純,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31
永遠和平、平和?當事物累積到一個境界、坎站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5-27
永遠記得,你很重要獻給為了去愛,與被愛的你 「家,不一定是一個地方,對嗎?」 提起「男孩、鼴鼠、狐狸與馬」這本繪本,許多人在讀完男孩的故事後,彷彿看到自己人生的縮影,在成為真正自己的路上,我們有太多他人強加的期待,必須擺脫。 以下是Citta 擷取書中的五個重點,希望藉由我的整理,能讓你找回內在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27
永遠。你還記得《甜蜜蜜》裡黎小軍的姑姑,如何度過她的一輩子麼,我很哀傷的剛好記得,是回憶,她靠著與情人在半島餐廳共度一晚的那個回憶過了一輩子。我忘不了螢幕上年老的她說:「沒關係,我記得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2-09-12
永遠從來都不知道,認識你是如此美好的開始,因為你,我才明白,原來心痛是什麼。 努力的告訴自己,其實你沒那麼愛我,一切都是我太愛你,所以我一直無法忘記有你的一切。 8百多個日子裡,我很難忘記,但你應該放下了,而且不願再記得有關於我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貝菈
2022-08-11
永遠安康國慶日早上發現家裡有四個地方有吐, 皮皮又不吃罐頭,覺得怪怪的, 還好放假,立刻帶去看醫師。 醫師觸診,量體溫都正常,因此可能是感冒, 造成嘔吐跟食慾不好, 於是打了一針止吐,開兩天的藥回家觀察。 回
Thumbnail
avatar
喵文
2018-10-11
永遠的「異鄉人」:沒有歸屬感的中國人根本原因在於中國人缺乏政治生活,缺乏廣泛的政治參與。既沒有全國性的政治參與,也沒有地方性的政治參與、沒有社區生活的參與。在地方政治與全國政治中,大多數中國人不過是木偶與道具,或者看客,對公共事務缺乏參與權與機會,從而降低了他們的關注度,切斷了他們與所在地之間本可以建立起來的歸屬聯繫。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06-29
永遠的士官長R. Lee Ermey辭世你也許不知道他的本名,但是只要一提到電影裡的「凶狠教育班長」,你一定會聯想到「戴著美軍教官帽的憤怒中年人」的刻板形象,而塑造出這個經典角色形象的人,就是被暱稱為「Gunny」(槍砲士官長)的美國演員R. Lee Ermey。
Thumbnail
avatar
宅爆突擊隊 - xMIKEx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