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尖的露珠
晨光下
墜成一道
思念的彩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點燃青春火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的星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美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都市計畫-路竹都發局指出,路竹都市計畫現行計畫人口為3.5萬人、人口達成率已逾95%,隨高雄半導體S廊帶成形及捷運建設,路竹都市計畫必須大幅調整,本次通檢有「交通建設」、「產業發展」、「土地開發」、「生活機能」四大重點。 都發局進一步說明,相關內容包括透過「捷運開發區」聯合開發形成科技新城捷運門戶、產業與居住並
Thumbnail
avatar
Chou Yu Yang
2024-06-04
【露出調教】沒做錯事的懲罰(有圖警告)那天接起主人電話。「妳在幹嘛」「剛剛主管在講話」「確定?不是在生氣氣?」「聽到你的聲音就不氣了」「衣服掀起來」…欸?
Thumbnail
avatar
No One 諾晚
2024-03-29
【露出調教】暗房離開旅館後,我們散步到這棟舊樓的U2。挑好片,餐點也送上,他竟趁我在吃飯沒戒心時,雙手揉上我胸部,解開皮帶掏出…
Thumbnail
avatar
No One 諾晚
2024-03-22
露珠情緣 | 古風原創歌曲相傳一隻在圓音寺浸染香火的蜘蛛,愛上了隨風而來的甘露 是在網路上蠻經典的佛家愛情故事........ 很喜歡 把它寫成歌 佛祖問到: 「世間什麼才是最珍貴的?」 蜘兒想了想,答道: 「世間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3-11-14
【白露節氣】《烤番薯|吃水梨|收集露珠|聽玻璃琴|卡林巴琴》 一個好可愛的活動, 意識是這樣進入每一個大人與小孩的腦海中的。 吃什麼水果、做什麼事、欣賞什麼、看什麼、感受什麼....。 每一個行動都在經驗過後,而有了體會和感受。 老師說吃水梨「甜甜的」,水分很多, 孩子就吸收到甜甜的水分,在嘴巴的感覺; 老師說烤番薯「香香的」,孩子就會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11
露。夜曬。 跟著夜行者,虔誠地拾遺 一顆一顆,細數,歸類 白晝裡發生的種種傾斜, 反覆確認光譜上排列的順序, 專心記誦。 畢竟,我們還有一種 披上曙光後,擺正日常身影 避免曬傷蒸發的必然生理需求。 彩色的,垂掛, 比較不沮喪,如節慶煙火, 在黑暗裡豐收。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06
露營|蟬說.山中靜靜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一處僻靜所在,海拔僅700公尺,生態豐富,營位舒適,十分適合都市生活久居的人放鬆身心,享受人生的寧靜片刻!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22
露比出門有乖嗎?最近疫情比較不嚴重,我就開始會帶露比出門玩。她坐公車時會乖乖自己坐一個位置繫好安全帶,(不讓媽媽抱著坐),路上可能就一直講話或是看窗外。到了百貨之類的,就會放開媽媽的手自己走不讓我牽。我在店裡看東西時,她就會一直拿店裡的東西給我看,我會一直跟她說這個你穿不下拿去放好,她會拿去放,但常常忘了在哪拿的就
avatar
夏雪
2021-09-03
彈珠汽水聖代甜筒冰淇淋 氣水冰棒 兩種截然不同的滋味 在口腔中不安分的敲打著 眼淚不由自主被敲打出 傾瀉而下 「甜嗎?」 我說「苦。」 冰淇淋是甜的 眼淚卻是苦的 我喜歡甜筒冰淇淋 你喜歡氣水冰棒 早在最初就寫下了結局 我不死心 每一個無眠的夜晚 每一個夏日午後 我都期待這兩者能夠併發出新滋味 這像是個巨
avatar
丸子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