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右靠】我回來了!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概有三個月的時間吧我完全沒有寫文章,雖然我自己的日記並沒有停下來,可在方格子的創作卻嘎然止步。這跟我在幾個月以前寫的那篇文章有相當大的關係存在,如果你有興趣觀看的的話,連結我放在下面。
當時我寫的初衷真的是一時氣憤,畢竟長久下來真的被這波人弄得烏煙瘴氣。可能很多人覺得他們只是在爭取自己的權利,但明眼人都了解他們是只要權利不要負擔義務和責任的自助餐仔。現在大部分的人可能還沒有感覺,但如果你平常有在觀看西方那邊一些講兩性或性別議題的影音頻道,就會知道政治正確,這些左膠是怎麼樣侵害社會、製造混亂的了。而我們台灣基本上是跟著歐美社會的屁股走,所以可以想見未來十至十五年,我們也很有可能會陷入那樣的混亂和無窮無盡的無意義爭吵裡面。整個社會大家不幹實事,只是為了更加「平等」對待每個人,不想讓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結果卻搞成每一個人都受到傷害,請去看現在西方正在討論的真實案例,美國賓州大學游泳隊的案例,跨性別正在大戰女權,去想想倒楣依舊是誰,人家比你更政治正確的時候,你就只能舉雙手投降。這個時候身為異性戀直男真的就是看你們在搞,我看戲的心態。平常都在弄我,講的好像所有錯都是我們一樣,現在狗咬狗,一嘴毛,打死最好。
我那篇文章引來非常多人的批評,有許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我本來想一一回覆他們,但想這樣下去肯定沒完沒了,我自己的事情都沒辦法做。而且這單純就是大家看事情的角度,我們雖然生活在同一個地球、同一塊土地上但我們每個人所看到的世界觀是非常不同的。舉個例子,周杰倫、郭台銘包括我,雖然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男生,可我們接觸的資源、身旁的人都非常不同,於是我們的認知就會截然不同。一開始我全沒料到那篇文章可以引發如此大的迴響,其實在看到跟自己意見相左的人的時候,一開始根本不會是認同,而是想反駁,想證明自己是對的。可我後來選擇乾脆不回應,因為一個個去回(我記得有二十多個留言都不是太友善)太麻煩了,反正意見不同很正常。但沒能受到大眾的認可讓我在那幾天一直去想,難不成我的想法有錯?就這樣我有點龜縮了。
不過後來我重新檢視,我看了看幫我按讚的人,也有許多人幫我按讚,有二十多個人是給予我鼓勵。這滿奇妙的,留言都是覺得我講的是一坨屎,但按讚的人數也旗鼓相當。我點進去看有誰幫我按讚,結果發現驚為天人,這當中是有些大咖認同我的,其中不乏在影音內容創作中相當知名的創作者,這讓我更加堅定自己的想法沒有問題。反正,懂的人就懂。
除了那篇文章之外,也因為我個人的一些事物以至於我沒有繼續創作。現在我回來了,我要每個星期拿出固定時間在這裡寫東西。尤其是看到最近有太多的題材可以拿來書寫,我真的不能再懶下去了,時間不是沒有,只是我做了其他的選擇罷了。我只想告訴大家,我回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右靠
向右靠
這個世界最近太左了,讓我們右一下。 過左讓世界陷入混亂,彷彿回到快一百年前,讓我們回到正軌,靠右一點,正視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的醜陋的真實。每周固定分享一些關於書籍和有我個人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