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3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到人類圖時,對於圖上紅色的線和黑色的線,都有著一些些不同的想法。
上次分析自己的圖給老師時,我跟老師說,我感覺不到紅色通道的能量,大部分都是透過別人跟我說,我才知道的。老師說,我的人生角色和外顯的樣子,常常讓別人推舉到檯面上,誰知道,我的內在,身體意識只想躲起來。有趣的是,別人推舉我,我好像也做得還可以,所以非自己就這樣產生了,開始受到制約,做一個別人期望的自己,沒有隨著內在權威與策略,就挫折啦!再加上忍不住別人的美言幾句,就飛上天了,掏心掏肺、沒命地做⋯⋯這樣怎麼會開心呢!
非自己,不是只單純地看空白的能量中心,有固定運作的能量中心,如果不健康地運作,也會產生非自己的。例如,有固定能量運作的意志力中心,健康自然的狀態下,有與生俱來的自尊心及自我價值,對物質層面的交易、協議、承諾,有一套固定的處理方式;然而,當過度膨脹自我,期望周遭所有人像自己一樣,過度強勢,那就是非自己了。
過猶不及。
本來想分享今天閘門的影響,誰知道Just Now 的圖片突然無法上傳⋯⋯
冥王星在60號閘門的位置,讓我真的很有動力地做我想做的事,當初我有些質疑,不過薦骨的回應,讓我就開始著手進行了。我知道還有一段距離,不過,今天已經完成第二階段的課程,正朝向第三階段。希望在春節結束前,可以開始第四階段的課程,我的計畫是,在三月份取的證書,完成我的第一個Data Analytics Certificae.
我的routine, 加入了這一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