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伊斯坦堡生活|那一夜,我與戰鬥機、槍響還有死亡的距離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回到土耳其那天,從機場開車回家的路上,淡雅而明淨的天空下,汽車在寬敞且筆直的高速公路上一路飛馳著。
駛入伊斯坦堡新城市區的街道後,我安靜地欣賞久違的街邊風景:米黃色澤的社區清真寺,騎乘重機的年輕男女,穿越馬路的時髦路人……我依舊是空氣裡透明而自由的旁觀者,忻悅盎然地觀看這座城市沿路的景物變化。
不久,瞌睡蟲上身,我便於半睡半醒之間,看見矗立在遠處的大橋來迎接我了。
汽車仍然平穩地行駛著,四周突然一陣寂靜,明明是在車子多排並列的大橋入口處,卻有種置身在雲霧瀰漫的山谷裡的錯覺,頂上的藍天隨時可能飛出一隻盤旋空中的老鷹似的。
一瞬間,汽車滑入了大橋的懷抱,這是一座充滿了故事的大橋,土耳其的歷史和政治所集結起來的血與淚,都曾經兇猛而鋒利地灑在這上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伊斯坦堡情旅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