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在國外生活,有件事叫做「不融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伊斯坦堡情旅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K會員
81內容數
伊斯坦堡這座城市註定是特別的,但我想寫下它平凡的一面,所謂煙花化成灰燼的那些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多人宅在家做…這件事?防疫不出門的「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誰說防疫在家好無聊呢?在這個全民團結抗疫的時刻,我們更需要找到壓力宣洩的出口~以下5個不無聊生活提案,肯定可為你的防疫生活增添美好回憶: 提案1:打GAME社交最療癒! 防疫期間,「宅」才是王道!這時候跟好友組隊耍廢打GAME,就是一種最療癒的社交活動,不管是玩《動物森友會》串門子、來場爾虞我詐的《
avatar
小太陽
2021-06-08
在國外曾有人做過統在國外曾有人做過統計,薩摩耶犬的壽命和品種以及飼養管理等諸條件是相關的。 倘若雜種薩摩耶犬比純種的薩摩耶犬長壽,小型薩摩耶犬比大型的薩摩耶犬長壽,公薩摩耶犬要比母薩摩耶犬長壽,室內飼養的薩摩耶犬要比在室外飼養的薩摩耶犬長壽,甚至黑色的薩摩耶犬要比其他花色薩摩耶犬長壽,其中在室內飼養的,在長壽薩摩耶犬
avatar
楊希豬
2021-06-03
Serene精選書單|《有一種工作,叫生活》在命運為你安排的時區裡,一切都會準時。 當我看見這本書及內容簡介時,我整個很心花怒放,我發現 對! 這就是我要找的書。回到慢靈魂Serene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夠在加速的物質世界裡找回自我價值及歸屬感,練習放慢腳步深呼吸找回生活的重心,也練習好好的照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6-01
換MacBook後生活變得更有效率了?
重點不在硬體,在於心態 從果黑變成半個果粉的心路歷程 小時候的丹尼是一個果黑,最討厭看到咖啡廳的MacBook男女,那時候還以身為Window粉驕傲著。但長大後朋友都說:丹尼你變了,你怎麼開始拿Ipad Pro到處晃?,欸丹尼,你手上的筆電怎麼多了一顆蘋果logo? 1年前的丹尼
Thumbnail
avatar
還不是醫生
2021-04-03
請讓喜歡成為你選擇的理由。在看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之後有一種工作叫生活,曾彥菁。 離職後我學到的23件事。 26歲的最後一個月,彥菁辭去全職工作,開始自由工作的生活。許多人在26到30歲時都會遇上這個「坎」,意識到工作佔據了太多的生命,想找回自己的時間,獲得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只是選擇工作,而是選擇真正讓自己快樂的、屬於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07-30
【女子不在家】月事、棉樂樂事與生活要事:林念慈的女子生存手記     棉樂樂事品牌創辦人─林念慈認為,現代女性在使用的拋棄式衛生棉,其製作方式、原物料對其實對身體與環境造成了很大的負擔。白色的衛生棉總是帶給人們潔白、清潔的意象,卻忽略工廠製作過程裡,白色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