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同好要認識多久才可以約打屁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問題非常因人而異:因你碰到的對象是什麼心態在看待SP而異。
(1)有的人覺得約打屁股實踐就像約吃飯、約出遊的伴,覺得還可以就去,如果不幸踩雷,就當作投資失敗,下次再試別的人就好了;(2)有的人覺得約SP實踐像是找男女朋友或伴侶的約會,必須要對對方產生心動的感覺,才要跟對方出去;(3)有人覺得約SP實踐太作賤自己了(你沒看錯),如果不先確立男女關係,或沒有打算建立主被專屬關係,是絕對不能被打屁股的。
這三種類型的思維,如果對方對你有興趣,具體能約出去的時間如下:(但如果對你沒興趣,聊多久都約不出去!)
(1)1~7天內,很快就能約出去看看你到底是圓是扁
(2)2以上~3個月內其實大概就知道了
(3)必須先有至少一次的非實踐目的的碰面,面談交流過後,再來看你這個人他喜不喜歡,這個認識的期間以為單位。

男女大不同

無論是主還是被,女生開口問實踐比男生開口問,成功率更高。當然女生問,也會有約失敗的機會,但總體來說,女生在SP交友市場中還是佔優勢,女生有更多的選擇可以挑挑揀揀。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以找對象為目標在找人,不管是找一個可以打屁股的男朋友,或是想要建立專屬的主被關係,都需要對男生來說很長的時間來交談認識對方,確認跟這個人相處是安全的。而這個交談是沒有臉的,女生其實也看感覺,但是這個感覺更多是看男生的文字談吐佐以自己的腦補
而男性很少願意先好好用文字對談,即使講了很多客套話,「外觀對不對眼」仍然是最優先也是最主要的條件,就像約網友見面一樣,男性經常會發現約出來之後不對眼緣,前期的「聊天投資」就白費了。文字對男生來說似乎是比較大的負擔,所以他們要先確定這個人他喜歡、或是他有機會追得上,他才要投資他的時間心力在這個人身上。男性不是全部都急於求速成,或是全部都用約砲的方式在找打屁股的伴,而是篩選的方式不一樣,還有投入心血的順序和女生不一樣。

約出去碰面不等於要打屁股了

另一個新手們常常會誤會、以為有「共識」的地方是,約出去,不是就要去開房間、要打屁股了嗎?
不要怕不好意思,約碰面的時候就該先問清楚,這裡可能會出現想法和預期不同,到了現場發現:原來對方沒有今天開房間的意思/原來他今天就想跟我開房間。網路尷尬總比現場尷尬得好,對吧?
「約碰面」可能只是獲得職缺的第二關面試。看看你這個人實際如何?是不是跟網路對談的時候感覺一致?
當然大家不敢坦誠地說,還有一些原因是:想要保留作決定的空間,以及害怕坦承可能失去機會。萬一這個人我真的很喜歡,今天就想跟他去開房間呢?萬一這個人我真的很不行,我是不是要勉強自己去跟他開房間?如果我先跟她說我預期要開房間,我會不會嚇跑她?她會不會就不想跟我出去了?
「到了現場再看看」,保留作決定的空間,Ok,但是你要明白,現場作決定面臨的壓力和風險是比較大的,比起事先就知道並且精心準備好,現場才要決定容易發生鬧不愉快、心理沒有準備好、硬著頭皮上、為了對方犧牲自己、決定時間太匆促.....這些都是為你們的關係埋下伏筆。
「講明白了對方可能會拒絕」,害怕坦承會失去機會。但對方終究會知道你是不是ok的人,她清醒的時候會拒絕你的話,你就不應該趁她不清楚的時候「趁機吃掉」,因為這絕對會變成糾紛。給對方好好思考的機會,是你的才是你的。

大家都入圈多久才第一次實踐?

我知道每個新手都很愛問「大家都......」系列,好像知道了就能隨大流,跟別的同好一樣讓你很安心。
可是呢,很多同好入圈十年也沒有實踐過(真的),也有同好接觸圈子第一天就體驗了打屁股。即使撇掉“極端數據”,多數人從幾週、幾個月、幾年,數字從0.5到9都有。你瞧瞧?統計這個一點都沒意義,你覺得「是時候了」就是時候,不需要看別人怎麼做、覺得自己就應該參考才“正常”,因為你自己的感受就是唯一的正確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P新手需要知道什麼?我該怎麼開始?我該準備什麼?我該怎麼邀請別人跟我打屁股?怎樣不要傷害別人?如何不要被別人傷害?…各種疑難雜症、月經題,給你一次完整解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P 多肉植物年節福袋大公開!2023年過年購物特搜!來自田尾的數一數二賣家「SP多肉植物」推出稀有植物福袋,其中有高機率抽到受歡迎的「胭脂錦」,還有新增的「塊根植物」福袋。活動期間於「SP多肉植物」富農店消費滿1888元,即可參與一次抽福袋,把握機會獲得稀有植物!
Thumbnail
avatar
Kent&Allen多肉小站
2024-02-20
SP.社群經營策略(10)享受創造:最好的想法就是不去想,感知生活的每一刻日常前言 很高興終於寫到了社群經營策略的第十章,而這也是最終章了 前面的內容都是我在過去八年中積累的經驗和經營心得 再透過不斷地優化和改進,簡單來說,就是重新梳理過去的內容 但這一篇文章是一個全新的章節,名為「享受創造」 而這也與我目前正在進行的工作相契合 對於正在創業的各位來說,很多大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0-28
SP.社群經營策略(9)到府收送:後疫情時代的生存之道前言 根據之前的經驗,我瞭解經營小型企業必須具備靈活性 畢竟我們是小額創業,資本有限,每一步都得謹慎考慮 當需要做出決策時,也必須果斷行動 幾年前,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從一家直營店擴大到了三家 對大企業來說,三家可能微不足道,但由於不同地點的租金條件不同 這意味著三倍以上的租金成本,三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0-25
SP.社群經營策略(8)預存回覆:一鍵省下你的寶貴時間前言 當我們開始營業,每天可能需要與數十位以上的顧客進行對話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和溝通在這個過程中變得極為重要 在現場,我們可以清晰地看到對方的表情和身體語言,這有助於更有效地對話 然而,在網路上的溝通,僅能透過文字進行,因此變得更加重要 我們都可能見識過許多店家和顧客在網路上因溝通不當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0-24
SP.社群經營策略(6)廣告行銷:我花費超過百萬,才寫出這篇文章前言 提到廣告投放,我和各大平台之間的關係可充滿了愛恨情仇 回顧早些年前,當時缺乏資源,而且對廣告投放的觀念也並不普及 相比現在,只要上網搜尋就能學習各種廣告大師的心法,進步實在巨大 當時,我只能靠自己胡亂設定來做各種測試 最深刻的教訓是一次嚴重的慘案,我不小心設定了錯誤的廣告預算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10-21
SP特輯︱我待過唯一一家還沒倒的廣告公司我待過的第一家廣告公司,收了。 我待過的第二家廣告公司,倒了。 我待過的第三家廣告公司,也收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每家都有各自的業力引爆。 唯一一家雖然經過了改組,但還算是活得蠻好的,就是這家了。 可要好好活著啊! 有興趣點進來看看,廣告公司現在都在做些甚麼。 Wunderman Thomps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9-05
SP特輯︱「一個字長跑賽」,搶在奧運開跑前開跑!慘劇!慘案!慘慘! 原本希望活動能增加點人氣,沒想到來的人還是三三兩兩。 賀喜!賀你!賀賀! 但我的悲劇就是參賽者的喜劇。來參加的人人有獎啦,也是件開心的事。  比賽開始! 決勝方式是以你選定的一個字,輸入GOOGLE搜尋,第一個跳出的關鍵字就是你的長跑成績。以關鍵字長度長的為贏家。 緊張緊張!讓我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7-01
SP特輯︱來參加「一個字長跑賽」,送你Hebe田馥甄、林宥嘉簽名照啦!不好出門的日子,來參加「一個字賽跑」長跑賽。只要為本篇文章按下愛心,並在留言處留下任意一個中文字,即可參賽。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留言即可參加。 最後的長跑比賽會在7月1日實況播出。 至於一個字要怎麼賽跑?到時看了你就知道啦! 比賽冠軍可獲得Hebe田馥甄簽名照一張。 亞軍可獲得林宥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6-08
SP特輯 ︱一點都不準的辭典占卜 為你解答職場阿雜問題請在留言處,留下你的職場困惑與疑難,即可得到辭典占卜解答。 所謂辭典占卜法,就是我閉眼隨手翻開辭典一頁,運用不可思議的宇宙靈力,指到的字詞就是給你的答案。算不準的機率高達99.99%! 請留言吧!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5-04
SP特輯 ︱第零部 序篇 先來盤狼人殺吧!第一夜,不是平安夜。 那時算是廣告公司黃金年代的末期,虛華的光暈還在。 我在一家外商廣告公司擔任創意總監。職稱聽起來很大,但就如同廣告一樣,膨風不實的成分居多。新來的副總Veski,坐進了我旁邊的隔間。我當然還不知道,他會成為未來的總經理。 依照十二生肖面相學來看的話,他的臉型屬於鼠型臉,就像張愛玲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