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宇宙啊-能力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種能力真的越來越強大,尤其是今年天氣忽冷忽熱更明顯,朋友叫我去檢查一下,我真的應該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不然天氣要變化前,頭就會開始悶悶的,然後開始頭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34a_暫時停載公告「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4-05-04
|宇宙教我的事|旅行發現的各種能力一月初的星期六午夜,內心焦急,窩囊的老毛病不斷冒出來,公開分享了我這次和海子出國旅行的點滴,旅途中發現自己的語言直覺力和對臺灣的濃濃思念。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1-21
我的 平行宇宙 方格子看著看著 拯救的老樹冰友 興來隨手 來上一首 <我的 平行宇宙> 生活 折腰米五斗 科學 腦洞深探究 習佛 了業力因果 文思 寫詩句挑逗 葫蘆散冰 除了每日一早的澆水保濕 晚餐後村裡例行散步 漸漸習慣小小繞道過來 看看和紀錄老樹冰友的現狀 目前第五天 一切尚屬正常 加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11-03
|宇宙教我的事|走在喜歡的道路上,你需要的宇宙都會給你 只是自然而然的走在喜歡的道路上,沒有努力沒有奢求,但一切的發生卻如此恰到好處,不多不少,我真的有被宇宙好好被照顧著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08-22
【當媽媽學到的事】原來「吸引力法則」要這樣用!三歲兒教我的宇宙下單心法 「吸引力法則根本是騙人的!」、「我明明每天都默念我的願望了,怎麼還沒實現?」相信不少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也期待能透過改變信念,吸引相同頻率的美好事物,但為什麼明明已經自我暗示了這麼久,卻還是連一點好運的影子都看不到呢?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我隱約發現,他總是能自帶好
Thumbnail
avatar
Mily
2023-08-0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14:哥哥熊的圓耳朵轉啊轉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14 =哥哥熊的圓耳朵轉啊轉= 微笑的雅玲終於成功把哥哥熊和頭上的龍娘誘出被爐桌。 小動物們看著大熊熊慢慢離開巢穴,都提心吊膽的聚在遠處看著,不敢吭聲。 她們就這樣看著雅玲整天開心的和哥哥熊在一起玩。 抱著哥哥熊一起拍照片。 一顆蘋果又一顆的親手餵吃。 甚至是和哥哥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2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05 因為他是哥哥啊!=================================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日作/我想帶你來我的宇宙來我的宇宙看星星好嗎?或是也帶我去你的宇宙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2-17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12篇(新宇宙):啊……神聖的乳房呀!請賜給全人類繁衍茁壯的強大力量!======================== 本篇本來只是一篇。 但是寫著寫著,把這一篇寫大了,變成二篇。 所以本篇一萬八千五百字。 這樣的字數拆成二篇發出應該比較好。 但是又想到整個故事背景是發生同一處。 加上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 所以還是不拆篇了。 本篇中心主題有二 乳房 宇宙的誕生 你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