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味道今日工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日暖陽工作日,點起芳香精油
早晨 9 : 00 鬧鐘響起繼續慵懶躺了五分鐘。
早晨點起 「金盞花」尾調淡淡的「伯格-印度沉香」。
使用PM2.5空氣濾淨機使用「日本櫻花」除異味同時也有芳香效果:)
今日開店「斐濟水蓮花」+「有機果園」。
有機果園 前調 :香柚綠茶 佛手柑 中調:橄欖 番茄 尾調:琥珀木 薰衣草
斐濟水蓮花 前調:清新柑橘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 尾調:海洋
辦公桌擺放木質色縷空花瓶水氧機加入「斐濟水蓮花+有機果園」。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poo 說話 | poosofar
    2024-06-19
    avatar
    poo 說話 | poosofar
    2024-06-17
    今日份好好生活:對於討論與感情的感概我回歸了!!超級久哈哈哈,其實我之前中間陸陸續續有寫幾篇,但都沒有放上來,因為覺得太沒邏輯了,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但感覺以後還是要做上傳的動作??(變成不公開之類的)不然真的容易一停更就停很久 感情的複雜??婚姻對於我們這輩?? 我覺得最近還算不錯??雖然起伏很大,但是總體回首來看算是有進步的也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4-06-10
    今日隨想~冰過比較甜,人生也是🍯我從南瓜冰過比較甜的過程,看人生也是!人生遭遇"寒流""冷氣團"時,把自己想像是蔬果,"冰"過後也會變甜的.因為我們從中"萃取"了屬於自己的甜,成為升級版的自己,鍛鍊出堅強,勇氣與耐力,學到同理心去支持身旁的親友,慶幸自己撐過那些人生中的寒流考驗,收穫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6-07
    今日隨想~看花開,心也開😄每當看到多個花苞冒出並生長時,心中會感受到其生命力,也感受到花草的健康活力,彷彿有很多的力量,即將迸發出來,讓我更期待花開的時刻,好像要迎接美好瞬間的到來!每每看著花朵的綻放,心會跟著開花,心情跟著雀躍不已,感受著其生命力的展現,吸收多種顏色所帶來的能量.請讓花來滋養你吧!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5-29
    今日财經市場5件大事:納斯達克陷入回調區間 油價回落1. 奈飛成長前景蒙陰;Peloton需求刹車 奈飛(NASDAQ:NFLX)周四盤後公布了第四季度财報,财報預計今年第一季度訂戶增速下滑。受此影響,其市值在盤前蒸發五分之一,股價創下2020年4月以來新低,抹去了疫情之後的絕大部分漲幅。 2.美國國務卿、俄羅斯外長将會晤 引用自JRFX官網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1-24
    小記今日事今天預定出完試卷,晚上吃生魚片壽司犒賞自己,無奈坐在電腦前三小時才大致稍微完工,那時已近下午一點了,肚子仍然空空如,走出電腦教室,被不緊急的事情繼續牽絆,整個人有恍惚飄飛的感覺。幸好直白拒絕,且表明只是隨口問問,有無參考書皆無妨,我對書商如是說。因為太晚用餐,又思忖晚上冷,生魚片壽司只好改日再飽食。
    avatar
    2021-01-07
    今日工事︱聖誕訂單包裝最近因為接近國外的聖誕節,國外的訂單相對也變多了,很多訂單都還需要做禮盒包裝,變成每一張訂單都要花上大約10分鐘做包裝。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11-21
    「今日事今日畢」害我不淺我是個急性子,走路快,吃飯快,做事也快。有什麼事,總想急著做完,否則一顆心放不下來。整天的生活步調,都是匆匆忙忙,片刻不讓自己休息。翻譯一本書,出版社給五個月的時間,我估計每天翻譯三頁就能輕輕鬆鬆如期交稿。但急驚風的個性,讓我總是貪心的想多譯一兩頁,免得有時事忙,影響進度。但我從來都是進度超前,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