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等元宵畫賀卡對一個喜歡畫圖的人來說是正常不過的事吧?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年後就是等元宵啦~!
我可是有熊(Bear)而來!! 先丟個概念~可能會朝這個方向去摸索~所以圖是暫時拿虎年賀卡來實驗
看能玩出~個甚麼有趣的東西來?
元宵、元宵想到的是甚麼呢?...
明天花個10個小時來想一想好了!
之前在書上讀的一段字句想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
「事情的困難度並非在事情的本身,而是決定在你所下的決心度。」
我的解讀是:只要你下定決心的時候,事情就開始往你要的方向去了!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