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聯歡知識晚宴-初四小金魚】​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
一連3天,晚上都有知識晚宴(其實比較像知識洗禮)​
對了,我昨天9點去洗澡+泡澡,然後出來時已經9:58,雖然錯了前面,但整整兩個小時,我被完全不管不顧頭髮也沒吹乾一直享受著被知識洗禮的快感。天啊,這就是知識晚宴的感覺啊!真爽!哈哈哈哈​
能跟一群高手一起成長學習,很痛快,大家各有所長,資源共享相互協助成長,那感覺太棒了。​
感謝自己參加了陪伴式講師訓才有的福利。(絕不能錯過陪伴式講師訓)​
我聽到了很多重點。​

▋ 季反省,3Y1Q(三年計劃,一季反省)​

我很喜歡這個觀點,因為時常反省才可以隨時調整自己的步伐,不會方向不正確也能保證不會太散漫,隨時檢視自己,讓自己養成這個習慣,覺得挺好。​

▋ 寫出來才會被看見,也會被機會遇到​

我覺得文字並非很難,自己也不是不會寫,之所以至今還未開啟電子報訂閱和部落格日更,就覺得一開始做了,就是想做到更好,但往往疏略了《沒有所謂的更好》所有的日常累積,都是為了走向更好而努力的。既然想通了,應該會可以馬上開始了。​

▋ 今年目標

講師訓、電子報、部落格、FB社團、工作室的官網和自己的官網,當然還有YT影片。(當然還有很多還在談的合作和案子,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顆顆,還少了甚麼嗎?​
※ 慢慢做會把計劃做好,事情做足,把反省做滿​
好了,今天又要被知識洗禮了,我準備好了。
那麼你呢?​
還在觀望的,歡迎訂閱小金魚電子報 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還有很多好的電子報,你也不能錯過。
​我一定要專業的說說,這個去背不合格啦!
 謝感覺設計教學
謝感覺設計教學
哈囉,歡迎來到 “謝感覺教學” 我是 Feeling,擁有超過16年以上的業界接案、7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在方格子裡,會分享設計觀點與設計業界經驗。希望文章有價,更希望文章對你有價,所以開啟了方格子,要是你有所收穫,歡迎你 抖內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