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火坑。。。又要找出路啦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二手煙的環境工作了一年多,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因為這樣不健康的環境所以離開?說實在話,如果是的話,我早就走了。畢竟我自小就有哮喘病,對煙敏感。能夠讓我一直撐下去的最大原因就是可以學習良多。當學習的機會被剝奪,就是我離開一家公司的時候——聽起來很虛偽?但是是真的。如果我只看錢的話,那麼我就不會因為某些 feature 比如 iOT 的缺失,加上老闆聽不進我們的意見而覺得失望。我也不會去重新思考自己的決定,和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在這家公司經歷了一個星期後,我發現老闆似乎沒有想要改善 apps 的決心。但他妄想會有投資者或者客戶願意與其合作。將心比心,如果我是客戶的話,心理的 OS 會是:你憑什麼吸引到我來和你合作?
內心有把聲音告訴我:離開吧!另找出路吧!
我雖然很不想要承認這是一個火坑,但我認真思考這家公司的未來前景以及我要做的事情。我發現,我不想要在我看不到未來的公司裡面工作。這就好像,有多少個人會和一個你無法看見未來的對象交往?所以,我開始著手申請新工作。
既然這是一個火坑,沒關係,我不後悔,我跳出來就可以啦!我是一個做事不後悔的人。對我而言,在做每一個決定前,我都會做好分析和決定。既然決定了,那就不需要後悔。而我也相信,每個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一切端看我有沒有細心看見。
在七月份申請工作真的有點難度,畢竟大家都在等拿了花紅才離職或是跳槽。申請了幾分工作但都無音信。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收到了F公司的回信,說想要和我面試。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有機會面試就是成功的一半啦!
雖然現任老闆很疼惜我,我也很感謝他的厚愛。只是,再怎麼愛,是火坑的話就一定要跳出來。
又是火坑,又如何?我就找出路就好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72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