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神明與耶穌能共存嗎?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道耶穌與神明真的不能共存嗎!?一定要爭出誰比較厲害嗎?坐下來好好的溝通或者各退一步很難嗎?
我相信家裡有兩種信仰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處在一個兩難的處境,對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信仰是非常自由的,誰也不能強迫誰。信仰也沒有所謂的好與壞、對與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適和睦相處,互相尊重。
和平的感覺最愉悅了
長輩不要強迫晚輩一定要信仰甚麼宗教;
晚輩也不要去改變長輩,證明自己的信仰才是好的。
彼此各退一步,互相尊重,學習對方的優點。這樣或許能減少不必要的衝突,
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歡迎與我分享喔~
一起完成家和萬事興的理念。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