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案例說明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看一下這篇文章。下面是以我學習到現在,對這篇文章想法的感想。
這是一個一般在台灣拿香拜拜、拜神桌、燒金紙(只有接觸過佛、道教)的台灣人對基督教常見的誤解的案例,看文章的留言區就知道這篇對基督教有錯誤認知,我相信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空一一比對此篇文章對基督教的認知哪裡有錯,所以用文字記錄下來。
正派信仰的產生都是為了救人、勸善,請保持理性溝通勿戰。
神哪,你會帶領我走到哪裡呢?我願保持謙卑的心面對你的供應。
我沒說他的想法完全都是錯的,這點是對的:
『聖賢是要我們學習經典和精神來勸善這社會,
而沒要人死後去拜他們。』
沒有錯!我們根本不應該把先人捧成神來拜,他們就是聖人、是賢人,不能把他們當成神,他們也不會變成神。因為自己成聖、成賢就被眾人追捧,這肯定也不是他們願意看到的,因為比起得名、得利、抬高自己,他們看得更高、更遠、看到更多的是人們因貧窮而被剝奪、因無知而滅亡..。
但關於基督教是不拜偶像的!這點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跟天主教搞混。
基督教:聖經多處記載不可雕刻偶像,除了神以外不可有別的神,所以會堂裡沒有耶穌基督像或其他神像。
天主教:會堂裡十字架上有耶穌基督像,另一旁有聖母馬利亞像(耶穌的母親)。
如何簡單分辨詳情請看這篇基督教和天主教
基本上我是相信聖經是神說的話,也是一神信仰,就如經上記著
「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現代心理學如此發達也不難顯明這道理,如果拜多位神就表示什麼都想要得到,那就是貪婪。
只信一神耶和華,只跟隨耶穌,就是基督教,不拜拜是因為不要跟其他外邦人的神有交集
「外邦人所獻的祭是祭鬼,不是祭神。我不願意你們與鬼相交。」
聖經說得很清楚,我們信聖經的話就該照做,他希望我們只對他一位神忠誠,成為全然是聖潔。
如聖經十誡的其中一條所記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象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
理由都已經告訴你了,信不信由你,做不做由你,自己做決定,這裡只是簡易講解聖經,不做任何說服。
對基督徒而言,外邦人所謂的神是邪惡的,為何是邪惡?因為祂們的本意是要殘害生命。如經上所記: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詳細請查看一下《約翰福音第10章 羊圈的比喻》,上帝規定我們不要拜偶像是要保護我們免受傷害。
相信唯一真神。
要善良。
延伸聽道:地獄真的存在嗎?惡人正在地獄中被焚燒着嗎?
第09輯 毀滅之火 “預言的地標”係列 奇妙真相出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