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_正念感恩日記_2/19

2022/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去吃了好久沒吃的小火鍋(其實就是老先覺)還額外點了蝦、魚、雞肉、滷豆腐,外食不忘要多吃蛋白質(增肌中 😄)當然也有吃蔬菜喔 ,雖然份量沒有很多但我很開心的吃完了(除了火鍋料以外)且心裡好滿足,吃完不自覺的嘴巴上揚😋讓我有好心情。之前身體非常虛弱的我連半份小火鍋都吃不下,現在可以這樣有食慾吃完一份甚至多於一份的小火鍋量,真的很感恩,只要吃的好(也要吃的營養吃得對)、睡得好、水喝的夠,排便順暢,感覺整個人精神體力都會變好,身體也會啟動治癒能力,睡眠這部分我還在努力中,相信可以越來越好的,最近睡前我都會拿我的小暖氣烘我的腳底,熱呼呼的感覺好舒服,似乎也有助睡眠(仍在感受觀察中)腳底有許多穴位,相信熱敷腳有好無壞滴。
今天依然要告訴自己:
我一定能恢復身體健康,遠離疼痛,要相信自己可以治癒自己,每天都要對自己微笑😊Yes,I can do it.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