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的女兒。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12月回波蘭取回了存放在那的「牛頭牌沙茶醬」就一直想要吃火鍋。


raw-image




因為想要吃火鍋,於是熬了一鍋蕃茄當鍋底。熬湯底的時候又加入了紅蘿蔔、南瓜與可以自然增加甜味的洋蔥,於是我一個人在異鄉小小的房間充滿了蔬菜的香甜味,是那種連鼻塞都還是可以聞到的自然蔬菜香。 滿室香甜。

故意選用沒有國界感的食材,是我為自己營造的小小幸福。

大病初癒,最好安慰身體的藥是安靜從容地為自己做頓飯。

菜餚是自己想念的味道,背景音樂配上這兩天迷上的 Savage Daughter . ( Ekaterina Shelehova) 每一次的 repeat 都好像在跟我說著,請擁抱自己並遵循自己選擇的道路,擁抱自己內心世界對自由的想望,接受自己靈魂中那個野性拒絕服從的力量。



每一口關於想念家鄉的菜餚,佐著民謠色彩厚重的野蠻女兒<Savage Daughter>,都似在告訴我 : 我希望妳能帶着力量、憤怒、美與權力盡情歌唱——不論妳是谁。




2024/01/22 Budva time 19:50 Emma.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8會員
387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