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法則_正念感恩日記_2/16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夜被女兒吵醒後就難以入睡,躺了半小時後索性起床了。
一開始拿起IPad看想看的影片,看了理財相關影片、健康相關影片,其中有個影片我覺得滿不錯的,討論關於吸引法則,即便一切發生事情多麽不好,「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很重要。
只要持續抱持著正面態度、情緒,想法,就不可能使事情變壞。因此,對於任何你所期望的事,真實處境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第一步先把想法導向正面感受,並以「完成式」說出來。
*我今年可以能讓自己恢復身體健康,改善筋骨疼痛不適及內科問題。
*今年可以正常工作有固定收入。
*我會有耐心的教導並陪伴孩子成長。
*我跟我老公感情會一直越來越好(實際上已改善中)讓家庭更幸福美滿。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放鬆愉悅心情面對這一切,讓我們一起越來越好吧😃^^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