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宇宙啊-開始運動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下班,想說來做點不一樣的運動.....
突然發現我居然會突然........是不是年紀有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宇宙教我的事|莫名其妙開始念經念經這件事,要從為了省出旅費,好在八月的時候到西班牙進行朝聖之旅說起。 今年我因為參加家族排列的課程,已經花了九萬八的學費,不過這筆錢是從家庭的公帳出,簡而言之就是對我的日常花費沒有影響。 但是今年剛好公司要舉辦西班牙朝聖之旅的旅行團,基本的費用要七到八萬,已經不能再從公帳出,只能從我每月的零用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4-05-05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34a_暫時停載公告「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4-05-04
我的 平行宇宙 方格子看著看著 拯救的老樹冰友 興來隨手 來上一首 <我的 平行宇宙> 生活 折腰米五斗 科學 腦洞深探究 習佛 了業力因果 文思 寫詩句挑逗 葫蘆散冰 除了每日一早的澆水保濕 晚餐後村裡例行散步 漸漸習慣小小繞道過來 看看和紀錄老樹冰友的現狀 目前第五天 一切尚屬正常 加
Thumbnail
avatar
葫蘆散冰
2023-11-03
|宇宙教我的事|走在喜歡的道路上,你需要的宇宙都會給你 只是自然而然的走在喜歡的道路上,沒有努力沒有奢求,但一切的發生卻如此恰到好處,不多不少,我真的有被宇宙好好被照顧著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08-22
【當媽媽學到的事】原來「吸引力法則」要這樣用!三歲兒教我的宇宙下單心法 「吸引力法則根本是騙人的!」、「我明明每天都默念我的願望了,怎麼還沒實現?」相信不少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也期待能透過改變信念,吸引相同頻率的美好事物,但為什麼明明已經自我暗示了這麼久,卻還是連一點好運的影子都看不到呢?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自從我們家大寶米糕出生後,我隱約發現,他總是能自帶好
Thumbnail
avatar
Mily
2023-08-0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初版稿) 新寫開頭 02(第一部,舊宇宙)新寫開頭 02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02   艾莉絲和哥哥主人 2011-AUG-26 客廳的沙發桌子,我當紳士哥的面寫下一張高面額的短期支票交給他之後,他就把艾莉絲和所有資料檔留下來給我獨自離去,表示交易完成。 很快的,這個空蕩的客廳只剩下我和對面沙發上乖乖坐著的艾莉絲。 艾莉絲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3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初版稿) 新寫開頭 01這個新寫開頭,看日期,當年應該是寫於小奈美的聖母峰之後,超光速遠征之章之前 當時一直覺得(第一部,舊宇宙)的開頭很差,所以我就產生寫一個新開頭取代舊開頭的想法,這個新開頭就此產生 不過因為開始想到後續有太多接續上的問題,覺得很難處理,這個新開頭只有寫5篇就打住 後來,因為覺得這個新開頭看來還不錯,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3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3 我開火,你會痛外傳 03 2011-APR-12   我開火,你會痛 這是一個奇妙的平行世界。 蠻荒西部,有個無法無天的小鎮。 這個地方,無法無天到好像連點青草都不敢長出來,更不用說所謂的滾草球。 因此能被強風吹動的,真的只有無盡黃沙,人的痛苦唉叫,和死人的氣味…… 炙熱陽光照耀下,一個沈默低頭的落魄男人,戴著帽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114 超光速遠征的開始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59 羅馬和平的痛苦開始================================= 作者前言: 七龍珠Online出了耶~~~ 正名運動: 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是『隻』。 以後不要再搞錯啦~~~ 主要角色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姊,黑色眼鏡女,迷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