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宇宙教我的事|莫名其妙開始念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念經這件事,要從為了省出旅費,好在八月的時候到西班牙進行朝聖之旅說起。

今年我因為參加家族排列的課程,已經花了九萬八的學費,不過這筆錢是從家庭的公帳出,簡而言之就是對我的日常花費沒有影響。

但是今年剛好公司要舉辦西班牙朝聖之旅的旅行團,基本的費用要七到八萬,已經不能再從公帳出,只能從我每月的零用錢省出旅費,之後我開始久違的窮苦生活,連續兩、三個月沒叫過外賣,沒有買衣服、首飾,除去最基本的生活用品外,我一律(幾乎)不買。

後遺症就是完全無法享受逛街的樂趣,也沒有不想做飯的權利。

總之我盡力的把每一分錢可以存的錢存下來。

但是!!!苦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31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把一切交給宇宙,我已解脫|奇蹟課程第75課🌳奇蹟課程第75課:光明已經來臨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24
學習用Unity3D | Oculus Quest 創建VR | 元宇宙 Metaverse - 如何抓取與互動物件想要體驗元宇宙的環境嗎?本文章教大家如何用熱門的Unity3D來開發Metaverse元宇宙環境並且抓取物件
Thumbnail
avatar
JayLinXR
2023-05-19
如何用Unity3D | Oculus Quest 創建VR | 元宇宙 Metaverse 安裝XR Tool Kit想要體驗元宇宙的環境嗎?本文章教大家如何用熱門的Unity3D來開發Metaverse元宇宙環境
Thumbnail
avatar
JayLinXR
2023-05-19
財經資訊宇宙 | 高房價導致薪資凍漲,最低薪資調漲後引發通膨台灣曾經錢淹腳目,資產價格低廉,是如何一步一步演變到今天的樣子,就讓我們來覆盤一下台灣這20年來的財富分配變動情形,探討一些結構性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3-20
身心靈Podcast推薦 | 宇宙小姐 前兩三年podcast 很熱門的時候,我還納悶這股熱潮怎麼來的,直到去年開始發現許多講身心靈的節目,也開始加入這股浪潮,其中宇宙小姐節目是我前三名喜歡的。 Pipi的聲音很舒服很純粹乾淨,有些是她對靈魂的提醒與感觸,有些訪談介紹同時在探索身心靈的朋友也很有趣,每次都能感受她的真誠,
Thumbnail
avatar
生命之旅初心者
2023-02-20
財經資訊宇宙 | 簡單問題,測試能否致富,也問問ChatGPT做比較發家致富比你想的還簡單,只要能回答好一個簡單的問題,就知道你是那99%的一般苦命人還是1%的富人,我先寫出自己針對問題的看法,同樣的問題也會問ChatGPT,比較看看,或許能參考學習。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2-13
財經資訊宇宙|黃金價格回測與更新 (230118->230212)檢視先前的預測是否準確,是一件必須做的事情,可以從中學習。這裡就讓我們來回顧關於黃金約1個月前的價格預測是否準確,讓我們開始吧! 主要預測-【預測正確】 判斷金價上漲恐無法維持到下個月美國再次升息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2-12
易經推演宇宙|漸卦:循序漸進,悠久穩健你是否很心急,想要趕快獲得成功,但是往往事與願違。漸卦告訴我們,沒有任何事情是一蹴可及的,都會有一整個過程。讀懂漸卦有助於我們理解按部就班的重要性,時機未到不用心急,繼續用正面正向的態度,堅定往目標前進。
Thumbnail
avatar
無限智慧學院
2023-02-06
Freeport 自由港,台灣第一款元宇宙鏈遊教學與資訊分享(2/9更新白單)|歪編遊戲中台灣第一款區塊鍊遊戲 FreePort 內部封測版完成後,目前陸續推出可應用在遊戲內的限時 NFT,且3月預計開放封測體驗遊戲、6月正式上架。這篇文章整理了 Freeport 遊戲玩什麼、現在有什麼樣的 NFT 開放入場、優惠白名單資訊,以及很實際操作虛擬錢包、使用代幣的步驟,作為鍊遊的入門攻略。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2-02-08
TenMax 趨勢焦點|元宇宙戰國時代,Meta、蘋果、微軟都插旗;年末檔期到,IG, TikTok, Google 新功能助攻Meta 積極併購 VR 公司,部署新產品;Apple 搶推智慧眼鏡,插旗 MetaVerse、雙 11 吹響年末購物狂潮,TikTok, IG, Google 積極助攻、2021 全球最有價值品牌出爐!三巨頭漲幅驚人、特斯拉被評為最大贏家?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