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三件事
1.謝謝老天我起床了
2.謝謝忙碌的早餐店讓我有早上可買可吃
3.謝謝我的摩托車,能讓我上下班自如
真的很奇怪 用手機打字都會出現錯誤這是為何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浮氣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行 入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雜的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 你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提升機器學習學術寫作,你值得注意STP分析的三個關鍵原則】STP分析—市場細分、目標市場選擇和市場定位—不僅是行銷理論的核心,同時也可以是學術寫作和發表的強大工具。特別是在機器學習這一跨學科領域,運用STP分析可以明顯提高研究的影響力和可讀性。本文分享如何運用STP分析來優化機器學習的學術研究和寫作。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4-05-13
    愛中學習,學中愛:從焦慮型依附到安全型依附的在本篇文章中,我深入探討了兩種截然不同的依附風格——焦慮型依附與安全型依附,在愛情關係中的相互作用。分享了我和J先生如何在這種動態中尋找平衡,從而使我從一個充滿不安和懷疑的焦慮型依附者轉變為一個更加自信和安定的人。本文不僅是關於愛情的故事,更是關於自我發現和成長的旅程。通過我們的經歷,我希望啟發讀者反思自己的依附風格,探索如何在關係中獲得成長和轉變,建立更加穩固和滿足的聯繫。
    Thumbnail
    avatar
    S小姐
    2024-03-28
    《學習如何學習》:一起學習學習連學習都需要學習! 這是我第二次翻閱此書,讀完之後依然收穫滿載。
    Thumbnail
    avatar
    瑄月
    2024-02-02
    【英語學習】學英文口說不可不知道的事—你的發音正確嗎?腔調道地嗎?(附推薦學習影片)「英語是國際通用語」(English as a lingua franca),臺式英語、新加坡英語、印度英語,並沒有誰比較標準,或誰不標準的區分,所有的英語都站在平等的水平線上。但是發音和腔調就不重要嗎? 3個方法幫助你的寶貝小孩與你自己英語口說更道地,自信開口說英語。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11
    《超速學習》學會「正確」的努力當年《駭客任務》電影剛上映時,阿蒙還是學生身份,每次考試時遇到一本本比磚頭還重的原文書,總是會想起電影裡的Neo和Trinity,不論他們想要學習武術,或是駕駛直升機,只要把相關的程式「下載」到腦袋裡,用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能馬上學會,那是我心中不免感嘆:如果這能夠成為現實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阿蒙
    2023-12-06
    學習致勝心態 1. 挫折只是成長的馬殺雞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從挫敗中學習,找到自己的盲點、改進然後繼續戰鬥,把吃苦當吃補,每一次的失敗都當作累積經驗值。最重要的是找出根本原因,為什麼會犯下這個錯誤?我是不是反覆栽進同一個錯誤裡面?從中找出自己的盲點,學習更好的做事方式,若是自己的專業不足,就花時間去學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28
    學習不只在校園|從海角與偏鄉出發「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燈塔,黑白相間的燈塔直挺挺站在那裡守護漁船,就像老師和媽媽守護著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09-27
    學習語言四個實用的App  大家好,我是威Chen,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四個我每天學習語言會使用的應用程式,以及它們如何幫助我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走得更順利。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9-26
    學習的勇氣我們對於陌生或未知的事物,多少都會有徬徨和茫然的感覺,你會想如何面對它?是勇往直前還是退避畏縮? 有人或許覺得這就像個激問句,答案肯定是勇往直前。因為有太多的勵志故事告訴我們皇天不負苦心人。 但是我想,或許我們沒搞清楚方向。
    avatar
    斐士
    2021-09-24
    學習的意義中秋連載Day6,默默來到第六篇了!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