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3感恩練習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感恩我凌晨兩點醒來上廁所之後,一路清醒到現在。有時間去運動場走路和幫家人買早餐。
二、感恩我在早上就收到小弟兄回復的訊息,已讀已回互相加油讓我很窩心。
三、感恩早上我就接到姊妹的來電,說到教師甄試明年彰化會開大缺的新聞,事實上我已經由友人那邊得到這個消息了,但又有人想起我並特別打電話跟我聊,覺得愉快。也很感謝能夠聽到姊妹說的其他考教師的故事。原來姊妹退休前也是教育界的人士,這讓我覺得親切。
四、感恩今天授課都很順利,心情很平穩,試著帶二年級到科任教室也還算順利。
五、感謝我的母親幫我買的蝦捲便當。她說那一家便當店不但要早一點去還要排隊呢!
六、感恩因為在閱讀王乾任寫的《成為作家一定要知道的50件事》,將自己的部落格做了一點改變,雖然只是新增多個部落格彙整到原本的部落格,感覺好像浪費時間,後來想想,應該是用標籤的方式或許比較恰當,但也就罷了,以後要向別人介紹部落格時,可以依照分類給予不同的部落格網址供參考。
七、感恩提早到學校,利用時間完成了一篇稿件,回家後修改一下,寄出電郵投稿,那本書中所述,每天最好完成三篇文章,我覺得以我的廢話之多是沒有問題的,但要產出可以投稿賣錢有價值的作品,我必須重新開始練習。畢竟上一次稿件見報也是一兩年前的事情了。
八、感謝今天早起有花時間讀經文。
九、感恩我知道我今天可以做些甚麼事情。
十、感恩教學組長回覆說收到了我十二月份的簽到表,那個等於打卡紀錄的東西,我將剩下的日期全上主保守我這個月都不要再請假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