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4感恩練習及其他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今天又是個早起的日子,雖然有點過早,讓母親總是很擔心,可是我覺得早上有好多時間可以做事、寫作、讀書、運動、幫家人買早餐、聽podcast等等然後不急著去上班的感覺,挺不錯的。
感恩今天買早餐用的是禮券,媽媽給的便利商店禮券,我只要補上小小的差額即可,晚上因為要接父親的緣故一起去了黃昏市場,又用了兩百元的振興券買了壽司當三個人的晚餐,凡不是用現金的我都不記帳,所以今天的花費很省很省,帳面很好看,我很滿意。哈。
感恩今天有機會能夠被call去接爸爸下班,雖然讓他等了半小時吧?可是我想這個安排也是好的,本來還要在圖書館完成一篇讀書心得再走的,但是這樣也許可能或許就會趕不上預訂的線上英語課程。非常感謝一路順利的以路痴之頭腦一次到位的找到了父親的公司,並且順利換手讓父親騎車,還一起去黃昏市場買晚餐,回家後狼吞虎嚥了幾個好好吃的壽司之後,就準備上英語線上課程。
在上英語線上課程的時候,我這次選擇Free Talk,但還是有選一篇Daily News來跟線上老師討論,並且我任性地把線上老師當朋友似的用英文聊了一些我私人的事情,這才發現,我的英文台灣腔好重,整個自覺不太滿意,可是意思都有傳達出去,覺得慶幸。
感恩這次遇到的線上老師雖然還是菲律賓人,可是很有耐心也很正向,並且教導我要改善口音的問題的話,必須學習以英文為母語者的影片並且模仿,但她也說有點口音其實是好的,因為以英文為母語者講英文時常會說得很快並省略一些音節,這點讓她覺得對於學英文不太好。
感恩能把王乾任的那本書瀏覽完畢了,雖然沒有時間寫讀書心得,但我明天應該會補上。
感恩早上能收到一個職缺資訊,是關於文字工作的,我雖然夢想以文字工作但其實對於以寫字維生沒甚麼信心,不過還是投了履歷,就看天意。
感恩今天找到了一篇徵稿啟示,順利在圖書館寫出一篇文章投稿,雖然被刊登的機率我想應該不高,哎呀我真是個悲觀的人,對自己要有信心一點啊!說不定編輯被我寫的渾話給矇了,覺得有趣,刪修後決定錄用也說不定。
感恩今天算一切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