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周引產紀錄-中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我又好想我的二寶….真的很想…….
有時候我在想會不會是你覺得我跟爸爸比較樂觀,所以藉由我的肚子來地球體驗看看在肚子的感覺呢?
圖出自於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問了有引產經驗的朋友,才找到台北婦幼醫院的醫師可以引產
因為本來就鎖定醫院要自然引產沒有要診所,也沒有要剖腹
很多醫師也因為自己宗教與心理問題,所以沒有重大疾病的話是不會幫人引產。
打電話問了婦幼醫院的護士,也看了評價,確認這個醫生真的可以信賴。
先預約初診,他聽到我們來意,他說他昨晚才剛幫相同症狀的胎兒引產。
我問他這個症狀,真的不能生嗎?沒有翻盤的可能嗎?
老實說基因檢測,很難翻盤我也知道…
我就是在問一個奇蹟…
他的回答就跟所有醫師一樣,看我們願不願意生,那生下之後他就是一輩子需要吃藥打針,其他無礙。但是在他的例子其實大部分都會選擇拿掉。
我其實拿不定下次的約診,因為就是要手術了
我先生早了一步說,那就下個禮拜他剛好也休假了。
我想拒絕又不知道什麼理由,寶貝再一個禮拜,你就不在我肚子裡了
我請好了長假,這期間我一直再看靈媒Ruowen huang的頻道
我好想知道怎樣可以讓你更好,也問了信賴的能量療法老師
還能怎麼做,對寶寶更好
他說:祝福他,希望他準備好要記得回來再當我們小孩。
這個說法也跟Ruowen huang是一致的
靈魂需要祝福,不需要嬰靈化,把他禁錮在我們身旁
老實說這對媽媽真的是身心靈的殘酷與創傷
身體上要承受懷孕過程不適、與旁人眼光、引產手術不適
心裡承受愧疚感與各種交錯的難受
靈魂上我覺得某部分也隨之而去了
當我們告知長輩會進行手術時
又被傳統觀念勒索了:你們為什麼不多說話多做好事、不然妳先生下來再看看、為什麼你們會遇到?
他們以心疼為名來包裝,其實是各種責怪各種的勒索
其實當能寫出來時,我已經在療癒我的二寶與我了
如果你有相同經驗,希望能帶給你撫慰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