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能量線→愛的告白會成功嗎?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話說我的表姊是一個非常有靈媒體質的怪人,她的能力非常特別,就是可以看到對方的能量,尤其是每一個人所散發的顏色似乎不太一樣,舉例,她常說,憤怒或暴躁的人很容易感覺黑黑或是紅色,和平主義者或固定冥想的人頭頂的頂輪會發光,亮亮的。但她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可以看到,而是在「意圖濃烈」的前提下,才有辦法看到,所以她以前靠這招在百貨公司的內衣店也混的不賴,因為她可以觀察到客人是否真正想買,或有機會買,或誰比較隨和,這種能力也幫助她更可以的運用直覺去鎖定潛在客人。
有一天,隔壁櫃的男性主管來百貨公司視察,我表姊因為需要招攬客人所以站在外面,剛好看到隔壁櫃的主管,就禮貌的點頭示意一下,事情應該就這樣過了,但是之後,不知道是隔壁業績太差還是主管太閒,表姊常常看到那位仁兄主管以非常頻繁的頻率出現在百貨公司,而且都會站在櫃門口在表姊所站的櫃前左顧右盼,偶爾還會用癡情的眼神瞄一下我表姊。
我表姊心想:「該不會看上我了吧!?」不能說我表姊自我感覺良好,因為跟我表姊搭班的一個年輕妹妹也有注意到,更巧的是,這位年輕妹妹也看的到能量,但他的感應能力比我表姊還強,因為他偶爾還聽的到對方強烈意圖下內心所發出的聲音,就是這位妹妹仔,一直慫恿我表姊跟那位主管仁兄交往,她常說:「姐阿~ 你看他多愛你多可憐阿,我站在外面都聽到他內心傳來陣陣的愛的告白聲,我看你就不要計較人家年紀大了點,禿了點,網開一面跟人家交往啦!」,我表姊可是外貿協會→(雖然她自知自身是大眾臉,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順便一提,那位主管肚子挺大的,有一次我表姊照例站在櫃前,那位主管從我表姊前面經過的時候,竟然用吃奶的力氣把自己的肚子縮了進去???非常ㄍㄧㄥ的挺起腰、昂首闊步的展示著成熟男人的風采?的經過她面前,我表姊表示非常傻眼,因為她注意到這個動作似乎太勉強對方了,當主管ㄍㄧㄥ到他所轄的櫃前時,竟然再也撐不下去的鬆懈了,肚子立刻彈了回來。
從此以往,不縮還好,暴露了缺點之後,我表姊只要看到對方走出來,她就縮回店裡面,有幾次男主管想試著找我表姊寒暄,但她很會閃,除了點頭以表禮貌之外,其餘對話就通通交給搭班的同事,她心想,我就對你這麼冷淡,對方應該也會察覺然後知難而退才是。
離奇的來了,我表姊有一次在自己房間床上看小說打發時間休息,她忽然看到她的落地窗飄來一道粉紅色的能量繩,她傻眼的看著這個能量繩就像是鎖定目標一樣的穿越窗戶後往她筆直而來,她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表姊有一個直覺,萬一被這個能量繩纏住可能會發生不得了(?)的事,於是我表姊也不知道用什麼方法,總之粉紅色能量繩散了。
不到三分鐘,我表姊的手機響了,來電的是那位也看的到能量的同事妹妹打的,我表姊一接聽,對方劈頭就說:「姐阿~不得了,我剛剛聽到David(主管英文名)對你的告白聲耶!而且對方是大聲的說:『郭OO~~~我~~喜~~歡~~你~~』姐阿!那個感情很濃烈耶!你不要錯過這位好男人啦!」我表姊回答她剛正疲於處理那位男主管愛的能量繩的糾纏,結果妹仔興奮直言:「太浪漫了啦!我也要這麼濃烈的啦!這樣好了,我幫姐你牽線來成就好姻緣....」我表姊嫌她囉嗦,她心想,就算我是大齡剩女還是有眼睛的好嗎?不然我不能自己過齁?
很奇怪的是,有一天,那位主管就沒有再出現了,我表姊聽隔壁櫃的小姐說那位主管因為業績太差被調到其他地方了,直到最後,那位仁兄始終沒有跨出內心的藩籬來跟我表姊告白,好險沒有,因為他一開始連msn(事情發生在早期)都要不到,更不用講到私人電話或更進一步交流,所以也算是保存了尊嚴?
我表姊事後說,能量繩也不是每次都看的到,只有在對方執念很深的時候,不論是恨意、愛意、過度悲觀等等之類的,她又剛好對頻時,她才會察覺。
表姊早已在四年前結婚,百貨公司也早已辭職,也生了個女兒,她先生還小她六歲,套她說的,他們夫妻能量很合?至於如果當初被那位主管的粉紅色能量纏住,會發生什麼事?說真的我一直都非常好奇,但苦無機會詢問,在我表姊的喜宴上,我終於看到表姊的「阿妹前同事」,離職後他們雙方還是有在聯絡,我超想搭話問愛的能量,但時機不適合。我想到的是,有時有些人的戀愛忽然鬼遮眼?的愛上了原本不順眼的人,莫非這就是愛的紅線的威力?
這就是真正的牽紅線阿~~(抖),只不過,不是月老牽,而是當事人所散發出的意圖而形成的能量「射」出去,這不就是愛心光束嗎!?(很像美少女戰士小兔的武器攻擊XD)衷心祝福那位當年的仁兄主管有找到跟他粉紅色能量契合的伴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