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信徒朋友們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信徒朋友們
謝謝到此一遊,若有冒犯之處請別見怪

我也曾經是信徒
喝著道聽途說的奶水長大
毫無保留地相信種種的道聽途說,越神奇越好

但也許是聽多了,到了某個時候,我突然發現
我只是一個閉著眼睛,被牽著鼻子走的人
而牽著我的人,也同樣被牽著鼻子走

所以我就睜開眼睛,不再重蹈覆轍
看清楚了道聽途說的本質

真的很簡單,一切外界的資訊
必然都會先以道聽途說的形式呈現

我們都會先入為主地相信道聽途說
也就是先假設其為真
因為這是我們從小就被教養與灌輸的反應

但是現在,我瞭解一個人終究要走自己的路
完成自己的旅途

我必須負起責任,自己判斷旅途上的種種道聽途說

真的就可以當成旅行的參考,假的就拋到後頭
無法判定真假,就繼續探究下去

但無論如何,都不需要再去信仰了
只有覺察與判斷,也只需要覺察與判斷

各位信徒朋友們,雖然參加信仰旅行團很舒適,看似很安全
但你就只能看到其他人所看到的一些表象
而且還會被帶去買一些本來絕對不會買的玩意

鼓起勇氣,不要畏懼未知
你就不需要再依賴那些散播道聽途說的導遊了

成為導遊的信徒朋友
你們也要小心,避開散播道聽途說的陷阱

擺脫這些帶領與追隨的遊戲,睜開眼睛,去見識真正的風景
生命短促,不要再浪費一絲一毫時間去相信道聽途說了

祝大家旅途愉快,看到真相
1會員
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