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就忘了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著走著就散了,看著看著就消失了。
在高速公路上途經白水湖的指標才忽然想起,消失的情人節電影裡的場景一度很想到訪,回程臨時決定去碰碰運氣。
漲潮之後就會消失的道路 彷彿哈利波特的月台
天邊的日月星辰總讓我常常忘記手邊的事,停下來直盯著。有人問我怎麼老是拍夕陽這麼感傷的主角,原因不是顯而易見嗎?
對我而言拍日出幾乎沒有機會、拍星星月亮要碰點運氣,畢竟器材有限,看得見也不見得能拍的好,唯一容易遇見的也就剩下夕陽,每一回見到絕美的落日,便不由自主的想送上夕照給妳。
能安坐在堤岸邊上等,不發一語亦完全不覺得乏味,等著落日無聲無息分分秒秒的轉變,沒入海裡,整片無邊際的天空也因此染上各種色彩,明明就是從未停歇卻又像時間靜止的狀態,這樣的過程總是讓我感到平靜。
落日每天都有,但絕不重複,你看的落日也與我不同,能有比這更魔幻的時刻嗎?
火紅炙熱卻只剩最後四分鐘
台灣最令我驚艷的夕陽在淡水,第二名我願意頒給白水湖。
身在他方的你,也看見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恐怖片之外的電影都能入眼 念的是藝術但也許更喜歡文字常常在烘焙追劇 數字無能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