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先的高貴,
後來的低賤。
是因什麼而墮落?
自己清楚不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謊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墮落天使:香港的夜——疏離與摩擦的奇妙故事這部電影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的疏離和摩擦,和充滿不確定感的情感關係。故事中的角色呈現出複雜、深沉的內心。通過這部電影,觀眾能深度反思自己在現代社會中的處境和心態。
Thumbnail
avatar
Eric can
2024-04-19
《墮落天使》—食物會發霉,傢俱會發霉,於是情感也會發霉了又是一個下雨的星期四,與往常無異。夏天的香港總是潮濕的,悶熱的天氣使人喘不過氣來,胸口陣陣絞痛。 都市的潮濕,讓東西容易發霉。發霉了,壞了,便扔掉吧。也不知是你本性無情,還是唯獨對我一個才會如此冷淡。 我看看月曆,這是我們分手後的第九個星期四。有人說:只有一個人對你極其信任才會將他的後背
Thumbnail
avatar
紙劍
2024-03-05
墮落/Fallin' - 催眠麥克風 插曲 - 中日文歌詞墮落/Fallin' - 催眠麥克風 插曲 - 中日文歌詞 作詞:Pecori 作曲:Tondenhey 編曲:ODD Foot Works 唄:麻天狼 翻譯參考:木棉花大哥 + B站大佬 潤飾:本人、ChatGPT(協力)
Thumbnail
avatar
藤煤竹color
2023-09-02
墮落街與同居巷性愛,喝酒,外宿,這些壞事,早做早脫敏,一但解除了禁止,立刻就發現這些事原來那麼無聊。性就是遠離父母的契機,是對父母保守的第一個秘密,因為性其實就是成熟的象徵。​ —上野千鶴子 ​ 1. 將姊姊的行李搬上計程車,從市中心往淡水駛去,這是姊姊考上大學後第一次象徵性地離家外宿。姊姊挑了我作陪
Thumbnail
avatar
房慧真
2023-08-22
自甘 墮落我正在 向下沉淪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07-08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2-01
《墮落的人腦》:七大罪是怎麼來的?這本書我飆很快,讀得有點粗略,因為很冗,一個概念都要花很大篇幅的文字重複表達。封面設計看起來好像很活潑有趣,但其實滿無聊的,很多地方都淪於說教,有點囉嗦。 書中以基督教的「七大罪」為主題,探討每宗罪背後的腦科學脈絡。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11-30
《墮落》巴比倫,通天之塔 貪念 慾望 執著 好奇 意念導致人們想一探究竟 但塔的另一端,等待著我們的會是什麼? 會讓我們更富有? 或是一片虛無?   天上落下的一道雷 是給予人們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還是掉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Thumbnail
avatar
紅帽
2021-09-23
墮落的人腦:從神經科學解讀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與暴怒,探究我們難免使壞,犯下我們老是明知故犯,都是因為人腦愛使壞!? 神經科學家帶你近距離檢視七種難以根除的性格瑕疵, 探索大腦在人性弱點背後扮演的重要角色!   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暴怒…… 雖說人非聖賢,但人性裡的這些「缺陷」到底是怎麼來的? 從腦神經科學來看,我們有戰勝它們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27
墮落天使  我房間內有一張來自王家衛導的一部電影作品海報,是我上次獨自一人去看電影時附贈的,那時服務員開心的和我說有送海報急匆匆地跑去拿了出來,希望能從我表情上看到一絲驚喜之意的期待感我明顯地感受到了,的確挺驚喜的但我裝酷面無表情說了聲謝謝然後有點嫌棄它太大張很礙眼的轉身離了開。   其實我是開心的,回家之
Thumbnail
avatar
里奈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