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著討厭的事,
卻無法停止,
說著對不起,
討厭的其實就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討厭 | 情緒調整(7) | 能量調頻不禮貌又具備攻擊性的嘴臉,真讓人討厭!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5-16
討厭的人只會想遠離曾經看過的小說中,總是會有一些人,在前面的劇情中傷害了主角,於是後面的劇情就一定會寫到,關於那些人得到的報應。 可能是一種報復心態? 曾經的我你愛理不理,如今的我你高攀不起──俗稱打臉。 打臉可以說是小說劇情中,作者屢試不爽的橋段,因為讀者愛看。 在失去主角後,那些人生活通常會漸漸變得糟糕。
avatar
梨夢
2024-05-09
討厭的不速之客 今天早上不到7點,過客就被不速之客給吵醒~蟑螂,蟑螂這生物真是個討厭的東西,房間每天都明明打掃的很乾淨,家裡也不開伙,真搞不清楚這生物從哪裡跑出來的? 還在夢周公的時候,只覺得大腿部分癢癢的,立馬從床上彈了起來,我的老天爺啊!我竟然看到一隻小強,心裡想小叮噹你在哪裡啊!怎麼沒有保護好媽媽呢(小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4-15
avatar
Yuan
2024-04-08
討厭工作、每天都很厭世?邁向理想工作的5個步驟你是否曾經在下班後感覺超級疲累?相信每個人都試過。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位 INFP 與現代職場格格不入的心路歷程以及所得到的寶貴經驗,幫助你釐清自己對工作的厭倦的本質,並使自己接近夢幻工作的一步步方法。
Thumbnail
avatar
INFP 成長指南
2024-02-18
討厭要清醒而澈底《我討厭過的大人們》張亦絢,木馬,2020  我也曾是「大人渴求」世界給我們更高深莫測、更睥睨一切──我也曾是那種「歪七扭八的小孩」。我說「歪七扭八」時,是充滿柔情與痛楚的:我明白,我了解──就算「歪七扭八」,本來也有權好好長大。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1-09-28
討厭的媽媽經親愛的爸媽,你覺得你的孩子二十歲時會是什麼樣子?你也許有很多想像,也或許很難想像;到孩子二十歲時,你是否還記得二十年前你因為孩子而獲得的喜悅? 同事抱怨到姊姊向她借錢,因為她侄子欠款五十多萬被討債,姊姊說真的沒錢處理,又不想讓夫家人知道。同事說她也幫不了那麼多,但不幫又有袖手旁觀的愧疚…。 辦公室裏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09-08
讨厌「别人家的狗子」 我觉得「宠物粪便」这个词很鸡肋。我在外面走路,看到路边或者草地上黑黢黢的粪便,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狗屎,不是猫屎,更不是鸟屎,乌龟屎,更不可能是小朋友拉的屎。猫吃饭的时候也会躲着人,何况拉屎的时候呢?人类吃饭的时候倒是大大方方,有的甚至以高声喧哗为乐,但就算是这样爱出风头的人,拉屎的时候也要找个别人
avatar
pengson
2021-08-26
討厭工作,是因為太努力對抗自己的無價值感也許一切的關鍵,就是我覺得:「有用的人才有存在的意義,才會被喜歡、尊敬。」 這就是我的「信念系統」,如果我沒辦法成為有用的人,我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不會被喜歡、被尊敬,然後不被喜歡、尊敬,就會讓我「更深信自己就是無用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zuyi
2021-08-02
討厭的味道這幾乎是一篇倡導偏食的文章,不過我主要是想介紹本次活動的爆米餅。 這個爆米餅,你可以把他想像是素食、沒有味道的蝦餅,咬進嘴裡時,他會像蝦餅一樣交纏住你的舌、你的齒,但當他充分被唾液潤澤後,米香會洶湧的猛然出現,是一種後生可畏的食品,更重要的是,這是我們家先生,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所種出來的米製作的。
Thumbnail
avatar
彭顯惠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