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經叛道通常是人們為叛逆者下的註解,認知自我為叛逆者,卻深知走的是自我創造。



叛逆原因

1.壓力使然環境衝擊

身處不熱愛的環境,使自我意識無法舒張。

2.才能無法得到賞識

自認自我價值埋沒,沒有表現機會。

3.欺壓不被疼惜心靈

不受重視,受傷影響反叛心增長。


叛逆有理、無懼

1.尋找能實踐自我價值,比墨守成規有意義。

2.擁有創造思想天賦,有過人遠見,心思縝密,膽識過人。

3.能吃別人不能吃的苦,叛逆者通常能成為領頭羊有領導者基因。


真正的叛逆者,是有所作為,而非只是逃避一時壓力,因為要能不走前人引導的路,你得有相當能耐,會先孤獨一人在前,過的了重重關卡,才能見到心所嚮往的果實♡

〔算命踢館遊記〕


61會員
158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