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愛的眼睛,試試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的好友悄悄地暗示她的好消息以及風雨動盪的近況,我深信那些小海浪會過去的,此刻我們先一起靜待可以發表的日子到來。聽著電話那頭的她,我想起我們從學生時期、求職之路、愛情發展,到她結婚進入了一段充滿愛的人生。我好為她開心,心底隱隱感覺到,今日的好消息一定是上天給她的祝福,而我也深受這份祝福感染,內心充滿了喜悅,祈禱她一切順利,享受人生新旅程。
轉頭望向自己的母親,我突然有一種感悟,我要好好愛自己,然後把這份愛傳遞給她。以及面對我心中的疙瘩(他),不是去擺脫/拋棄/虧欠/罪惡,我也該好好愛自己,用愛的力量與他說再見。
面對目前待業的狀態,我不需要慌張不安,我該好好珍惜現有的時光,好好愛那位不安的自己,好好面對自己,感謝身邊的人對我的照顧,用愛的力量,去尋找工作。(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可以送自己什麼禮物)
把手上的事物,注入愛的觀點,或許該做的事不會減少,辛苦不會因此變輕鬆,壓力不會憑空消失,負面的外在因素不一定消滅,可是為自己負責的方式,不正是好好愛自己嗎。我的好友如今充滿愛的生活,我一直都知道,不是所謂好運與否,是她知道如何與自己相處,相愛,是她的努力,才得以把愛實踐於日常。
戴上愛的眼睛,試試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9
    桃園景點-全台最大圖書館 各類叢書應有盡有 還有可愛的寶可夢 小朋友可以待上一整天 |完全不無聊的圖書館全台最大的圖書館位於桃園的南平路上,親子友善的環境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還有超可愛的寶可夢,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大豬麻麻&小豬妹妹
    2024-01-29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謝謝你讓我相信,自己擁有被愛的能力2020.07.05 當初看到Netflix上的這部動畫電影,我覺得預告剪得非常的吸引人,所以就放進了片單裡。 後來迫不及待的點開來看,覺得預告的鋪陳比正片還要吸引人很多,正片因為必須在一小時四十分的篇幅裡完成人物介紹、背景介紹、事件發生及收尾,所以整體節奏非常的倉促。
    Thumbnail
    avatar
    Pin
    2023-11-28
    初夏遇見—毫無準備愛上連名帶姓的妳(2)Chapter 2. 初相見 這場見面, 是女人一輩子想都沒想過的, 不可思議的遇見!
    Thumbnail
    avatar
    AT
    2023-06-23
    初夏遇見—毫無準備愛上連名帶姓的妳(1) 人世間的緣份, 所有的故事, 都是從”相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AT
    2023-06-23
    從個人回憶走向愛的辯證:試比較《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三版異同(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個故事,目前市面所見共有三個版本:最接近開拍原始劇本的小說版、2020年6-7月於台北電影節與12月初特映的北影版、以及2020年9月上映的最終院線版。本文將試著比較這三個版本的重要情節,進而詮釋三個故事的意圖和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01-19
    諮商。情感|伴侶七夕如何增溫?試試心理學設計的相愛練習題。你們相約了情人節的吃飯餐廳,說好在那天某個時間會到那裡見面。休假時間已排好空出來,也挑好那天吃飯打算交給對方的小禮物,雖然還不確定對方會不會喜不喜歡。你用心的安排節日,默默期望這一天成為你們交往回憶裡的特別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日日|療心
    2021-08-11
    《色度》戴上色彩眼鏡看世界、觀看自己 《色度》(Chroma),德瑞克.賈曼(Derek Jarman)的色彩書寫,一本總讓人愛不釋手。 頭一回閱讀這本小書時,有如觀看高達的電影,最有印象的感覺-大量的引用。似懂非懂
    Thumbnail
    avatar
    Weichung Shih
    2021-08-07
    從大嬸眼中看西班牙貪汙的歷史(上) 貪污是自從有人類聚集以來,就或多或少的與人類社會共存,因為人性對權力與財富累積的慾望總是避免不了,而在沒有受到道德規範的束縛,或是法規制度沒有強而有力的規範與透明監督情況下,自然而然整個社會就是醞釀貪汙的溫床!一直以來西班牙貪污的名聲響亮,是因為西班牙人的血液裡流著這個傳統嗎?一起來看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