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8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怎麼的,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好大,好想就這樣消失!!
太陽在49號閘門,革命/拒絕;對應的閘門19,靠攏/想要。 地球在4號閘門,血氣方剛的愚者/公式化;對應的閘門63,完成之後/懷疑。
流日啟動了我在根部的三個閘門,形成了兩個通道:19-49,以及3-60,壓力大到快瘋了,希望一切快點結束。
恐懼緊張吞蝕了我,好希望快點結束這一切。
「我真的很擔心要面對未知。如果我真的開始這樣生活,不知道會發現怎樣的自己。我曾經創造了一個我喜歡的「我」,能夠在這個世界來去自如。如果我不喜歡內在那個赤裸的自己,那該怎麼辦呢?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前從未回應過,也從未等待過。我總是那個安排事情、發起、讓事情發生的人。因為不知道會發現什麼,所以我非常害怕。」《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面對自己,真正的自己。獨處,我真的有真正獨處過嗎?為了一些不著實際的諾言,我付出了很大很大的代價,混淆的自己的情感,不清楚到底是愛?還是憐憫?那誰憐憫我?我怎麼這麼不愛自己?這個代價,讓我身體出了狀況,我還要這樣嗎?我沒聽到薦骨的回應,但我感覺到眼淚奪眶而出,我好累喔!
「我知道這個實驗裡沒有別人,只有我自己。沒有人會告訴我該做什麼,沒有外界的大師會引導我,就只剩下我獨自一人。而我這一生都要依賴我的薦骨回應,那將是我唯一的保護。不管我因為了解這個實驗而感到多麼害怕,我知道我別無選擇。」《人類圖去制約之旅》
我真希望我也可以跟Mary Ann Winiger一樣,徹底「停止我的生活」。把工作辭了,把主動發起的一切都取消,然後,等待,停止生命中的一切行動,只有等待。
可是,當什麼都不做的時候,我真的受得了嗎?我下得了決心嗎?
前一刻還平靜、歡喜;怎麼不到二十四小時的時間,突然覺得整個世界都要崩毀了!清明的心,哪裡去了?深呼吸吧!再深呼吸吧!我需要靜一靜。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