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Daniel Lavoie可能?或許?也不一定的退休宣言Oh!不~~~~

2018/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Daniel Lavoie的某個粉絲專業看到了一則訪談,內容是關於這次的演唱會將會是他最後一次的巡演,這樣的消息一出其實我並沒有感到傷心難過,反而有點替阿丹爺爺高興,今天已69歲,歌手生涯也50年了,是時候放慢腳步,把時間留給自己了,訪談的法文內容被微博上的中國網友翻譯成中文,我也截圖下來。
fb粉絲專業La joie de Lavoie-Daniel Lavoie fanpage的訊息
由這位中國網友提供中文翻譯(簡中)
↓ 以下是訪談內文
原文內容:http://journalmetro.com/local/outremont-mont-royal/actualites/1427982/retrospective-de-50-ans-de-succes/
看完這些內容才驚覺,原來兩年前差點就再也看不到Daniel,遭遇這樣人生重大的轉折,對於未來下半輩子的計畫有所改變也不意外,就算半退休,但退而不休,對自己視為終生志願的工作保持熱情,持續創作,即使是轉幕後,其實這樣就夠了,更何況在這之前還能再一次飾演意義非凡的Frollo,光是這一點我就替Daniel感到高興,即使我真的沒緣分親眼看到我最喜歡的阿丹爺爺演出鐘樓怪人,沒關係!你之後的專輯就算我吃土也都會買的,你就放心地去做農夫,然後偶爾寫寫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