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Joyeux anniversaire Daniel Lavoie

2018/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帥爺爺Daniel Lavoie 69歲生日ㄟ!!滑FB才發現的不用心粉絲跟你說聲 je suis désolée. 說真的我也是看著你變老的,親眼見證你的黑髮(或棕髮)到白髮,從第一眼認識你到現在算一算也有(折手指中)...13年了,原來我也這麼老了!作為法語樂壇的長青樹,希望以後還能一直聽到你的創作你的歌聲,意思就是要你身體健康啦!然後就是祝你生日快樂Yeah。
黑髮時的Daniel真是帥的不要不要的
在2007年下定決心不再染髮的阿丹
還是一樣帥的不要不要啊!
子子我超喜歡這張,整個好溫柔
側顏也是perfect
站上了舞台依舊魅力不減
應該沒有人會拒絕這樣的微笑吧??他是我們認識的那位鐘樓怪人壞主教嗎?
齁!!!白髮讓阿丹超有氣勢
但有時也是藏不住可愛反轉的另一面
18年後再次出演意義非凡的角色Frollo,相信全世界的樂(劇)迷都跟我一樣感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