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一件努力很久的事情成功了,所以我就放縱了!而且還一連放縱了3天,簡直把放縱日當成R1日在經營呢!不過放縱日也沒有每一餐都誇張,意念還是存在,會提醒自己不要太放縱了!
放縱後的數值
從上圖顯示(推眼鏡,專家口吻),這位同學是放縱日當天出現最低體重,然後當天晚上吃火鍋,但是最低體脂數據則出現在放縱3日以後,這樣的數據顯示,體脂的升降是累積而來,不像體重是立竿見影!
哈哈哈~怎麼講的好像事不關己呀!我還記得放縱的那一個晚餐,我和姊妹們去吃了小火鍋,平常戰鬥力極強的我,居然飽到不行,看來真的是胃縮小了!隔天支援疫苗接種站,中午吃便當,晚上帶孩子去逛夜市我吃了肉燥飯,接著周五中午吃蘋果派,晚上吃春囍打邊爐,這系列的放縱行程終於結束,下一個放縱日預計是4/1我到新單位的日子了,除非在這之前卡重。
放縱後的我,就又進入R1,因為我知道我不能脫離軌道太久,我必須立刻讓自己回到原來的步調,剛好我新買的原味蛋白粉來了,我覺得原味蛋白粉+無糖豆漿很好喝,比起之前有加香料的更好喝,也許我的味覺也在變化呢!不過我放縱日晚餐吃的第一口炸豬排,我還是覺得很好吃,雖然最後覺得有點油膩,但是第一口還是覺得好好吃!
放縱後的R1階段,我預計就是要實行到體重過之前的最低點62.1才能進入R2,依照經驗,我預計明天應該就可以創新低,然後明天進入R2,有了上次R1的經驗後,我發現我可以很悠然自得的進入R1,不會有所抗拒,反而還覺得這樣飲食好方便阿!
繼續加油!希望4/1調任時,我體重已5開頭!
    11會員
    15內容數
    40歲雙寶媽,執行4+2R的全記錄,不知道這方法對我有沒有效,但總要嘗試看看才知道!Do it & Make i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歲小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R1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1第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1第3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1第4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2第1天+第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2第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現在不買房薪資跟不上房價?房仲沒有告訴你的事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 現在不買房,薪資跟不上房價? 買房前,這些理由應該被考慮, 但事實上是怎麼樣呢? 房仲沒有告訴你的事 老了沒人願意租房給你? 老年應該是你人生最富有的時候,一個願意為買房打拼存錢的年輕人,老年一定有一大筆財富,難道那個時候會沒有房子可以買嘛? 孩子長大後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3-20
    【創業好了沒】EP48 開啟「房仲」新零售時代,打造個人特色品牌魅力!feat. 我家網總經理 曹聖豪 Harris【創業好了沒】EP48 開啟「房仲」新零售時代,打造個人特色品牌魅力!feat. 我家網總經理 曹聖豪 Harris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1-22
    《人生難題,心理學都有解方》總感覺自己不快樂的原因找到了,原來是因為這個 !以前我以為讀心理學是為了幫助那些心理有問題的人,後來才知道,心理學能讓你「懂人」。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4-01-04
    放縱了兩天晚上出遊回來量的體重是71.85,比出遊前即昨天早上量的體重多1公斤左右 這次放縱比較克制,沒有喝珍奶也沒有吃炸物~打算繼續小破戒到MC結束,再來好好R1三天
    avatar
    認真42R
    2023-08-15
    颱風杜蘇芮倒底會怎麼走?會是穿心颱?看日本7月24日(一)凌晨的預測,24日晚間預報颱風增強長胖了,請務必提高警覺!日本23日的預測還是認為會登陸台灣南部,但是24日凌晨預測已經將路線往南調整,如果真的如此,就不是穿心颱而算是擦邊球了是嗎? 日本雅虎氣象資料顯示目前颱風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以時速15公里向西北西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3-07-23
    精彩放縱的夜店文化  我覺得澳洲的夜店文化算是非常蓬勃且多元化。跟一般西方國家一樣,人們喜歡在工作之餘的夜晚小酌一下,搖擺一下~真的很放鬆。夜幕低垂時,在夜店現場排隊入場的舞客,不論男女老少,已經興致勃勃大聲喧嘩。看著身邊等候的人群,都不拘束任何服裝,有隨性居家也有精心打扮,不過我常穿海灘拖鞋而不是高跟鞋,這樣就能盡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1-11-02
    放縱你問我想在你身上找些什麼 我想了想應該是想要找些糖... 想找個人說話 找個人分享 想找個偶爾可以讓我有些任性 有點放縱 想找個偶爾可以讓我無所顧慮 甚至肆無忌憚 心裡面那小小世界有那麼一點點灰 你偶然的撥動那烏雲 太陽露了臉 我想向前走 卻害怕走遠了就回不去了 我想站住腳 卻總被你牽著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UU
    2020-12-08
    「太放縱、做過頭」的英日文有這麼這多講法縱情、縱樂、縱酒過度,玩過頭、跑過頭、嗨過頭。同樣都是「超過合理程度」的概念,在英日文有各種不同表達方式,但每一種的語意都稍微不同。「cut loose」和「get carried away」、「羽目を外す」和「調子に乗る過ぎる」是差在哪裡?來看看你能不能區別出它們的些微差異。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1-02
    想放棄了嗎?再堅持一下!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德國哲學家尼采《善惡的彼岸》:「與惡龍纏鬥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惡緣是因為你越在乎,它就越糾纏;業力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你總是斷不乾淨,它就更讓你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