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3 給爸爸媽媽的心內話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所以 學校採用停課不停學 在家用平板或電腦 線上學習。 可是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所以 媽媽 大嫂就要幫我準備早餐給上課用品並且帶我去阿公一婆家上視訊 課程。

感謝媽媽和爸爸媽媽每天幫我準備早晚餐媽媽除了工作賺錢還要做家事及照顧我和爸爸叔叔晚上下班回 為了家 除了買晚餐給我吃還要檢查我的作業績請爸爸上傳作業給老師。 我每天看診媽媽忙碌的身影讓我覺得媽媽好偉大就像一隻袋鼠媽媽無時無刻都帶著我 為我遮風擋雨教我生活即教育部品德禮貌餐告訴我盡心盡力做好每件事感謝媽媽如此的愛我。

除此之外我還有爸爸每天幫我上傳作業及陪我玩我非常感謝爸爸媽媽無私的奉獻。

    楊子頡
    楊子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