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簡直是超出預料的慾望,雖然說後悔是不可逆的,回首剛轉身離開的2021,我後悔申請了年初的信用卡和年中的貸款,在這一年我學到了新的一句忠告:「『我以為... ...』只存在不現實中。」
當然在2022年又重蹈覆轍了,連連輾轉了數個夜晚,耗盡計算機畢生的運算,僅僅為了擠出最低的限度,但很難,加上提前被曝光的真相,更是一言難盡了,我的天啊,25歲好難(年紀好難算,估計就這樣子認為吧)。
年紀感情家人都是一層層關,關關難過,令人措手不及的接踵而至,拮据的交際關係最近緊張得比萬年老姑媽,布丁對戰網紅小丑更可怕(想也知道誰贏,WWII),或許改攻略掉另一層關卡會更容易點吧,老姑媽很丟臉嗎?想想我都敢拎著野餐墊和一條IKEA的苦藍色毯子上了屋頂的菜園睡覺,頭悶的濕漉漉的,有風吹著,太陽很曬,半短裸露的身子隔應著墊子依然很燙,笨鴿子的肚子在地上拖行的著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似曾相見,我想起那對買回來不到半天就逃家的天天與大笨,還興高采烈地自顧自取名在我爸耳邊咕噥著,結果... 就一整個爆笑,天曉得他還在廚房擺弄著爐火透過小窗欣賞的新落成的豪華大鴿舍,真的地上瞧的比不過天上飛的精,如今諾大的鴿舍早已鴿去樓空,徒留一瀉千里的粉白色固態遺跡,膠著在鐵絲的黃綠色穀物碎片,嘎搭作響木門早已失去作用,隨風搖曳著,鴿子對於我而言,不算得上喜歡,也不像徐四金的鴿子,鴿子僅是我爸放鬆觀賞的玩物,如同胡同大爺的遛鳥一樣悠悠哉~
偏題了,3月份呢想著不買包裹了不刷卡,先把先前的還了再說,今天呢也就是11日,恩是的都懂得我還沒實施這個計畫,已經過去11天了,剛剛又下單了一個新地墊,話說我連丈量都沒量,真的醉了,下了才開始反省,真的不是好習慣,希望呢能盡早改進....
記錄了一下這周摸魚看的小說留個紀錄: 盜筆陸:陰山古樓(終於到小哥家了,原來那是文錦阿姨不是老薑絲)
上班紀錄:這周出勤3天又1個小時(周一9點吃早餐10點下樓打COV-19 dose 3,目前在萬華健康服務中心擺爛中):病假+特休=-半薪
心情:最近的真的超級無敵討厭中年大媽 apple 咪咪 (他女兒的名字) 成天在我耳邊吵,一刻都停不下迫切的想要原地辭職,或許要掛一下號,JUDY 等妳下暗示喔~ Please, Bitte Sie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