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請妳思考一下這些問題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妳必須尊重妳自己的存在,探究自己的內心,然後才能發現妳自己為何會出生在這裡、在這個時代。
今天寫這一篇文章,是因爲出於感謝宇宙的能量,每一天的我,都感謝著一切。出於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每一天生活與未來受到宇宙能量牽引之故,希望藉由此篇文章給讀者一些希望。
請讀者順著我的頭腦脈絡,進入我的世界,然後簡單的想像我的人生每個選擇走到我應該待的位置。目前的我是一位英語家教老師,常常在台北跑來跑去,接案子接家教,說是忙碌卻也愜意,因為這是我的選擇。過去的工作經驗待的一直都是小公司,雖是面試過幾間大公司但深感面試職位沒有任何可以吸引我待的地方也不甘於做個小螺絲的存在,就認命也有意願的跟著小公司老闆做盡每個職位體驗每個職位的重要性與精彩乏味之處 ; 有生之年交了兩個男友,算是考驗自己過去的業力關係原型,現在覺得獨身是一個極致重要的過程,沒有來到發掘更多的自己面向及發展個人事業,完全不想要進入一段會讓自己過得更不快樂的關係 ; 與家人的業力關係,隨著父母即將退休之際,今年家人決定搬遷到桃園,我感受到與家人羈絆業力的關係也即將畫上句點,由於我的工作都在台北,我將不會與他們同住,未來這幾年我將會一個人在台北好好的工作及過更獨立自主的生活,但不論我身在何處,我與家人會永遠陪伴彼此,也永遠愛著彼此,他們尊重我的生活圈及個人生活,一如我也尊重他們的對於退休後對自己未來生活的規劃。
上述粗體的地方都是目前看到的結果,而結果往前推的每一個過程,都是我在每個環節努力出現難題及痛苦時,出於自我意識勇敢做出的最終選擇。親愛的讀者,相信我,人生當然有很多意外,但我的第一反應通常都是去內觀為何自己的情緒或是反應為何如此劇烈,放鬆、不抱任何否定的跳脫自己的角色看自己,再從自己的內在去深入探究一些狀似很簡單但卻很難自己回答自己的問題,我意思是甚至是自己都不願意去面對的問題。畢竟因為已經走過了一些路程,我就現在能想起來的問題提供給需要的讀者參考:(請自行套用屬於屬於自己的情境)
關於生為女生是否需要凍卵,生物演化觀點說女人年紀大了,生育力會開始下降,所以很多周遭的女性會先冷凍起來自己的卵子以便未來遇到真命天子,萬一我或是兩人想要生小孩或是這個對象想要小孩,不會導致我生不出來讓我失去這段姻緣或是其他我不願意發生的結果。我想提問的直覺第一個問題是:你有沒有問自己先,畢竟自己才是女性的角色,你想不想有小孩?平行第一點的另個問題:針對未滿30歲的女孩,為何你不認為自己該先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然後經營一段好的關係、兩人商討對於未來的規劃再思考凍卵的可能性?會有人說:現在我就是還沒有遇到我很喜歡想共度一生的對象,我當然會怕我未來生不出來,所以我要凍卵。這個理由,表面上看起來很有道理,我卻認為不夠充分,為什麼呢?怕生不出來是什麼意思?所以你是先天性家族遺傳部分,較難受孕還是你身體太差?是哪一個?不確定的話,建議先去做AMH看一下指數再來決定,價格一千多塊台幣,即可以對於人生中重要的一個抉擇更有力量來做決定、而不是當真的遇到了一個你很鍾意的對象再來後悔莫及。我想同步補充的是
我認為凍卵技術是近代以來最能夠保護女性更甚至提升女性意識的一項寶貴科技,女性不再受限於父權意識打壓來決定自己何時該受孕,身為女性的我們,能夠更有意識的為自己未來做打算
意指我今天要生小孩是因為我人生規劃裡有生小孩的計畫(不論出自個人何種意願),跟我老公是不是單傳還是么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 而你今天會看到我懷孕,是因為我跟老公討論出來的結果,我們透過真心相愛的交合進而有了愛的結晶,這些都是出於能量意識的選擇。若有任何意外懷孕的,我們在交往時已有稍加討論這部分的未來計畫,在雙方都有工作的前提下,我們決定生下來並依同扶養孩子長大。這些都是很重要去深究內心的問題,在三十幾歲的現在,我覺得更年輕的女孩必須要知道自己為何要生小孩?因為女人絕對不是只是生小孩的工具,而如果妳讓自己活著的這段時間,受限於自己的信念「因為老公/老公家/我家人希望我生,那剛好我也能生,所以我就生了」,請容我說一句:你也太小看自己的活著價值。人生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去做,一個月個異國遊學也好、三個月的國外打工旅遊、半年的健身房瑜伽打拳課程也行,甚至談了個八個月的感情,都好過一時意外/倉促/不深入思考的懷孕好吧!真的不要牽扯到別人身上,就像男人因為老婆兒女為了家人打拼工作一樣努力賺錢,女人也應該負起責任為自己思考:到底我懷孕是為了什麼?可惜是我們的教科書卻沒能把這些重要保護女孩的議題帶入思考,而是強調攜帶保險套的重要性。這樣的邏輯,真的非常非常的奇怪及本末倒置。於此,我想再做延伸一點,這就來到了家庭教育有多麼重要的事實,身為即將是父母妳/你、已是父母的你/妳,你給了你孩子什麼寶貴的資訊及教導?問問自己,生活中看似小到不行的大問題,就是如此輕易隨著柴米油鹽醬茶而輕易帶過了。
有派人馬可能關心:如果未來的台灣將會沒有更多孩子,我們該怎麼辦?「我為了國家,我想生小孩!」如果有女孩可以這樣回答我,我由衷感動並為妳鼓掌,但請你確認你或你跟伴侶養得起,若旁邊的人碎嘴說「該生就生」的,請不要客氣給他們銀行帳戶。我們學過生物學,學過物競天擇、自然淘汰,你若買帳,你就該符合這個邏輯回推思考:為何我們國家的人不想生小孩?我認為所有站在路邊的政治人物以及拿人民稅金工作的公僕們先思考這個問題再來好好重新規劃國家未來的走向。平行於此問題的:沒有下一代的國家,會有怎樣的未來?會有天神處罰?還是國家警察會敲門給你打排卵針?聽起來有沒有很可怕?
如果全世界每個人都可以去思考小至個人大至世界的問題,這個世界會充滿愛與和平與關懷,每個人會很有同理心、去包容彼此,我們會出於愛這個社會、這個國家,自願去生出下一代
而這些小孩會是因為父母出於愛與意識的選擇而來到這個世間,更具備靈性及超人的智慧。很快的,這個世界不會再有戰爭及迫害,沒有出於恐懼的決定,沒有因黑暗面報復性思維及行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活在充滿光亮、正向、富有神性的生活中,所有你在電視機看到的糟糕負面新聞都將消失殆盡,因為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隨時隨地有意識的思考及認識自己,我們將不會再把自己有關的人生決定交付他人,我們既有能力更有能量,我們不用智商高,但我們的情商高,因此,我們的光熵也會不斷提升,直到有一天,我們再也看不見恐懼。
女孩們,我們一起加油!我愛妳們。記住:You are SO MUCH MORE than what you think.
邊寫邊心律不整的我 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Everything is process of creativity. Only through creative acts can we rise above our conditioning. 唯有透過創意的行為,我們才能跳脫制約。 那就邊跳脫邊加上勇敢吧![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