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 Book list in Sept. 2022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辛苦賺錢,也要有時間花啊!與大家在疫情尾巴共勉之。
最近大家過得如何?我竟然可以做到一個月一個影片書單!哇喔!我自己都神奇了我自己~好啦,懶得看影片聽我亂發經期脾氣的朋友,請直接看書喔~
書單如下:
  • 1. 大麻CBD聖經
  • 2. 細說- 李商隱
  • 3. 布蘭登 山德森 的 伊嵐翠絲
  • 4. 海倫帕瑪-九型人格聖經
  • 5. How to be interesting 做個有梗的人
願大家在解封之處,都能再次享受小說人生,快點去學習新技能吧~我好開心我找到了一個粵語交換生跟我講粵語耶(愛心)
再忙也要跟你講粵語XD 的 Jenny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Everything is process of creativity. Only through creative acts can we rise above our conditioning. 唯有透過創意的行為,我們才能跳脫制約。 那就邊跳脫邊加上勇敢吧![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