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圖案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亮片或者珠珠或者是一種特殊的縫製法讓我與妹妹可以摸得出一幅圖案的那是很細心的縫紉師,如果用畫的或用染的就摸不到了。昨日出遊因天氣熱,我穿七分袖的「史奴比」衣服,不之顏色,但摸得出史奴比的身形是用一點一點的戲珠子拼貼成的圖樣。

妹妹是穿長袖的「無嘴貓」是一種與衣服不同的布縫製上去,摸得出,兩者我叫愛好無嘴貓,我就跟妹說:「我們來交換一下,因為他比較喜好史努比」妹就說:「那我會很熱,因為它的是長袖,他把袖子捲起來才變成短袖。」

由此可見我們的偏好,以及我們的相處,妹妹說:「他亂穿的,因她其實不愛凱蒂貓」我則是「有點愛史奴比,只是若與凱蒂比起來,我較偏向喜愛無嘴貓」

好了,這篇就說到這裡,偶爾寫點日記,平常的也不錯。我們後會有期了!

若想交流請電郵:[email protected];也請不吝贊助,你的贊助會讓我更有動力與活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