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章 地下組織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樊念凜在逃離湘柔家以後,因為擔心她做傻事,猶豫許久,還是選擇折返。
撬開她家的大門,就看見她醉死在客廳地板上,念凜無奈的搖了搖頭,把她跟自己的衣物都脫光,再彎身把她抱到浴室清洗乾淨。
尹湘柔這個醉鬼,直到念凜幫她吹乾頭髮,穿上內褲跟睡裙,抱上床蓋好被子都沒有醒來。
念凜穿好自己的衣服,坐在床沿,看著熟睡的她,忍不住伸出指尖,輕揉著她緊皺的眉頭,用滿是眷戀的神情看著她……
「柔柔寶貝,妳知道嗎?我不是不愛妳了,我是太愛妳了……自從我進入黑社會,並且成為毒梟,從我開始殺警察……我們之間就不可能了……因為妳從未背叛我……所以我不能自私的毀掉妳光明的未來……」念凜哽咽的說著,雖然說話的對象醉死了,一句話都聽不到。
她停頓許久,努力的把淚水往肚裡吞,才勉強繼續哽咽說道:「我身居組織高位……肩膀上扛著許多人,全都是與警察對立的人……我不可能背叛他們……所以我不能和妳一起找地方躲起來……我真的暫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我只能選擇離開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7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