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司機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因斯坦常常到處演講,所以就請了一個司機
這個司機很喜歡學習,愛因斯坦在演講的時候他就在台下也跟著聽
過了半年一年以後,有一天司機跟愛因斯坦說:你講得我都會了
愛因斯坦大笑說:我講的這些都是很專業喔,你真的會嗎? 不然你講講看
司機就從頭到尾講一遍給愛因斯坦聽,也講得很好
愛因斯坦就說那下次換你穿我的衣服上去演講,我在台下當司機
司機就說:好啊試試看
這一天司機就穿愛因斯坦的衣服上台演講,從頭到尾講一遍,講得很好聽眾也一直鼓掌,突然有一個聽眾問了很深入專業的問題
愛因斯坦就心想:這下這個司機下不了台了吧
沒想到司機說:你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我請我的司機來回答你就可以了
---
希望也能幫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愛因斯坦
    不只是獵頭
    不只是獵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