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9:韓國的千奇百怪迷信 ft. 安妞小鉉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馬力在方格子電台的 Podcast 節目開張啦🇰🇷
每週四更新:我將在《我的翻譯人蔘》節目裡分享跟翻譯韓文工作、在韓國生活的各種大小事,歡迎準時收聽!
Apple podcast、KKBOX、Spotify、KKBOX、Google podcast、Firstory⋯⋯各大平台皆可收聽
韓國的千奇百怪迷信
ft.安妞小鉉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 《方格子電台-我的翻譯人蔘》

本集主題
EP9 ft.安妞小鉉 韓國的千奇百怪迷信
精采內容:
節目首次邀請來賓~熱烈歡迎 Youtuber 安妞小鉉!
安妞小鉉是非常喜愛台灣的韓國人,她曾經在台灣生活工作過,也是一位翻譯員,常常分享對台灣的文化衝擊,歡迎大家追蹤訂閱安妞小鉉的Youtube頻道『安妞小鉉Hello_Shuan』
安妞小鉉先前也在節目中聊過,韓國跟台灣一樣有各種迷信的傳說,有些跟台灣很像例如寫名字不能用紅筆、情侶間不能送鞋,但韓國有些迷信很有意思,像是考試前不能喝海帶湯,因為跟滑倒、掉落的聯想⋯⋯,剛好我在韓國生活10年也聽過許多迷信,這集就要來跟安妞一起來聊這個話題!
想看更多馬力的韓國趣事請到 ▶︎▷🇰🇷 我的韓國人蔘
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
❏ 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
此節目由方格子、馬力共同製作
讓一起在內容的宇宙裡,展開各種驚喜與奧妙的旅程吧!

✏本集畫重點
☑ 蘋果到晚上會有毒,不能晚上吃蘋果?!
☑ 走德壽宮石牆路的戀人會分手,來自後宮的怨恨的詛咒
☑ 安妞小鉉29歲在台灣特別衰,關於歲數逢9的厄運傳說
☑ 吃雞翅容易被偷吃,自己倒酒,吃最後一個雞塊都不行?!
☑ 單隻手接酒會被白眼?這些禮貌禁忌比迷信更重要!

🇰🇷 你也想成為翻譯嗎?
《成為韓語翻譯員:韓國外大翻譯所碩士的翻譯人蔘》
馬力不藏私公開多年的經驗及學習方法
包含翻譯所準備、實力養成、工作心法、譯者日常...... 透過韓國外大翻譯所碩士的人生, 帶你認識「韓語翻譯員」這份職業。
購買通路 ▶︎▷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敦煌讀冊灰熊愛讀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翻譯研究所,取得中韓國際會議口譯筆譯碩士學位。目前在韓國以自由譯者的身份接案求生中。出版了第一本著作《成為韓語翻譯員》之後,將在這裡透過更多的文字書寫,分享我的翻譯人蔘與韓國人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