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需要一點時間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死亡不是終點,我們只是需要時間
剩下最後時間,我讓她決定要把剩下的解讀分享完,還是分享我和家人之間的修復過程,或是拯救我的身心靈系統們,她讓我做選擇,當我分享完畢後掛完電話,腦中像是被按下重複鍵。
「我需要一點時間」
「我需要一點時間」
「我需要一點時間」
有些東西就是在和時間競賽,比如愛。
而我是妖怪,你/妳卻說喜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09 字、11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