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 were here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鄉村音樂季太貴了根本口袋空空
只能回去收留我們的果莊
那個嚴謹自傲的荷蘭女人不容許任何破壞有機生態的東西出現在她土地上
我們哪管得了這麼多
在呼嘯風聲的樹林間裹著厚毯
即使是夏天
夜晚的南方澳洲還是很冷
幸好還有些酒和很多很多的草
我們是很好的團隊
你捲菸你唱歌你倒酒
大家各司其職合作無間
我是DJ我只負責放音樂
傳遞了這口,傳遞了那口
因為我們只想要快樂
所以我們也傳遞了很多愛
Alpha Blondy在mp3裡唱起了wish you were here
大家笑鬧著說出想要現在誰就在這兒
在地球上這個不起眼的角落和我們共享一晚的笑靨
我隨口胡謅了Bob Marley然後推給下一個人
其實沒說出口的是
因為你已經在這兒了
yanruts
yanruts
文字是最一絲不掛的赤裸, 穿上國王的新衣, 我想寫點故事, 那些認真放蕩到近乎平凡無趣的,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 只能凝結於那個瞬間那個當下的 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