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小隨筆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戴上耳機,點上玫瑰香蠟燭,再把房間的燈切成黃光,整個世界就是我的了。
我在這個世界裡可以慢慢的悠閒、慢慢的跟自己玩,看看書、彈彈琴、斷捨離雜物、泡杯奶茶,隨心所欲,感到累就撲到床上小睡一下。
週末就應該這樣,最喜歡約自己,陪自己在房間裡玩一天。
每當這個時刻,我就會感到幸福。幸福並不是長久,而是感到足夠,一個什麼正事都沒做的週末午後,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持續寫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貓跟著我
    有貓跟著我
    我寫作,不是因為我有文采,而是因為我有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