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GO 2 使用心得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開始試著用運動攝影機來記錄一些騎乘的過程
好跟車友分享路況
因為我覺得應該有很多人會覺得瓜佛能騎的地方有限
但是只要有心的話
到處都能找到瓜佛的樂趣
而這次拍攝的地點就是傳說中的秘境
人稱雲的故鄉,南投最後一個秘境的武界部落
當天下著陣雨
天氣算是外拍的最差情況
再加上騎乘的路段算是有點顛簸
所以在看到影片之前
其實心中都是十分的忐忑不安
因為完全不知道拍出來的成果會是如何
手邊剛好也有一台比5年前入手後
卻沒什麼在用的Gopro Hero5 Black
所以就分別裝設在不同的角度來拍攝
想要了解比較一下差異
這樣子的差異算是十分不公平的
畢竟電子產品日新月異
怎麼能拿2016推出的產品
來跟2021底推出的產品相比較呢?
但是我本身就不是很熱中於拍片
當初入手Gopro只是以為我會用它來拍一下戶外運動的影片
因為看到國外玩家用GoPro拍出跟狗玩的照片
覺得超療癒的啊
後來才發現拍片剪片實在是件很難的事
比我作市場分析的簡報還要難
如果影片長度太長
但是沒有內容
拍成了記錄片的話
我想就跟婚妙照一樣
只有拍的當下好玩
日後看的時候只剩尷尬
但是若是過於做作
又會流於形式
失去記錄當下的意義
我拍片的目的其實是在於分享那裡可以去騎瓜佛
而不是要怎麼騎瓜佛
畢竟我是手腳逐漸愈來愈不靈活的大叔
教人騎車什麼的
不是我的專業啦
所以我想要拍的片長度不需要太長
然後我也很懶得剪片
因為身為社畜的我
下班之後只想放空
然後看看貓貓狗狗短片科科笑
從以上的觀點來看
這次Insta360 Go 2的UX (User expereince)著實讓我感到驚艷
規格、解析度什麼的,我就不講了啦
反正我就算講了,也只照抄Copy官網資訊
我看不懂其中的差異,因為這不是我的自行車本業XD
現代人時間寶貴
看影片都是快轉到重點
所以直接進結論: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拍點啥
但是事後又懶得花時間去剪輯影片的話
Insta360 Go2有強大的軟體
可以幫你剪出很好的短片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往戶外跑
Insta360 Go2夠輕巧
而且配件眾多,讓你在從事各項運動時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相較於它的優點,其缺點也是很顯而易見的
那就是受限於體積
它能拍的影片長度有限
不過放心啦
你去電影院看電影
緊張刺激的高潮也不過就那十幾分鐘
一般人拍的影片,如果超過5分鐘,我想也沒有幾個人會看得下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F3himWtks
總的來說,Insta360 Go2就是適合像我這樣子想拍拍短片
又懶得後製的人
想要入手嗎?
複製以下的連結,取得折扣碼吧!
https://www.insta360.com/sal/go_2?insrc=INRYFCX
這次騎武界的時候,Insta360 Go2就這樣子裝在車手把上。磁吸式的底座,讓它在整路的震動之後,仍然牢固,而且它的防震、增色功能,就算是在雨天,崎嶇的道路上拍攝。效果依然良好。
186會員
157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