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紀你知道幾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世紀你知道幾多?第一個人類,其實不是我。我不應該只是人類。所以,只有我的後代,才能算是人類。該隱其實是我最疼惜的一個,可惜人類不會知道。人類只懂找自己相信的事去相信。這也是我所設定的。至於耶和華,其存在比我晚了太多,實在不熟,你們還是去問他自己吧。他大概都不知道,其實他,和他的天父,或許已經是很多代了。初代的大能,早已突破了這個世界,還有比這更上層的世界,還有比那上層更上層的世界。現在大概已在第七天了吧……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思想漫步-創世紀016-當「天地的主,至高的神」站在你這邊,可以何等的任性!「亞伯蘭聽見他姪兒被擄去,就率領他家裏生養的精練壯丁三百一十八人,直追到但,便在夜間,自己同僕人分隊擊敗敵人,又追到大馬色北邊的何把,將一切財物奪回來,連他姪兒羅得和他的財物,以及婦女、人民也都奪回來。」(創 14:14~16) 318 人!可知敵人是誰?同盟的有四王「以攔王基大老瑪、戈印王提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4-04-30
思想漫步-創世紀015-當你屬祂,萬有屬你;神好像偏心了!為你,不好嗎?亞伯拉罕犯錯了,神卻一味的祝福他,甚至成為鉅富!有這種事?絲毫不誇張,這就記錄在聖經中,這本在現今恩典時代隨手可得的書。 「因饑荒甚重,亞伯拉罕就下埃及去,要在那裡寄居。他將近埃及,就對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美麗的婦人。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會殺我,卻叫你活著。求你說,你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4-04-12
思想漫步-創世紀002-有光了!恢復的創造,也發生在你我心裡應該許多人知道,創世紀第一章描述了神藉著說話和六天的時間,創造了地上的許多生物,但卻很少人知道這與第一節的「起初神創造天地」不知道隔了多久,並不是同一次創造。對我而言,這一段描述剛開始僅僅只是好看的「神話故事」,但當瞭解了許多的細節之後,已經成為珍貴的啟示!它的重要性甚至主導了整套新舊約聖經,因為在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8
思想漫步-創世紀003-光暗分開,你的白晝有幾小時?水和水要分開,架構出廣闊的空間黑暗還有,只是逐漸減少;生命的歷程還要繼續,下一步是佈建一個廣闊的空間。 「靈光一閃」功效如何呢?若你忙於許多事務,祂就消失了,事後再找就非常困難,成為埋藏在深處的記憶。純真的孩子,總能感受的母親的溫暖,何為恐懼?不曾想過,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面對的世界是無憂無慮的,一個擁抱一個小玩具就是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8
(BL圖文小說)【創世神總被奪舍】太上飛雪(四)你便是季清!?   五名魔修一到石室自動開啟,蕭濁、季清對視一眼,決定尾隨進入,而魔修仍無知無覺,絲毫沒發現被人跟蹤。   進入後是一路向下的暗道,接著是異常寬敞的石洞,與上頭廢棄樓房的外觀截然不同。   隨著步伐,蕭濁、季清離出口越來越近,這時忽有一陣惡臭襲來,那味道難以形容,說是糞坑都算是好的。
Thumbnail
avatar
葉葉小畫家
2023-07-23
2022世足話題 / 7大 世界盃足球賽 冷知識你知道幾個?世界盃足球賽已發展許久,同時累積了許多歷史與值得一聊的話題,因此今天不聊世足賽2022 可能奪冠的隊伍、哪支球隊實力近期表現很好,來聊聊世足冷知識吧!你或許看球賽或世界盃新聞時有產生一些疑問,為什麼球員賽後在交換衣服?為什麼中場休息時球員不好好喝水而是把水吐掉?以下【世界盃足球賽2022 .com】
Thumbnail
avatar
世界盃足球賽2022
2022-03-22
你知道這世界上的魔鬼有多可愛嗎?|《魔鬼剋星》是不是覺得這個「米其林寶寶」很熟悉?是的,它和米其林輪胎寶寶必比登長得很像,但兩者可以說完全沒關係,這位白白胖胖的圓潤小子名叫Stay Puft Marshmallow Man~它首次出現是在1984年美國恐怖喜劇片「魔鬼剋星」裡頭。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10-27
想創業?幾個你所不能不知道的前置準備(三)我們常常說「知易行難」,「行動」這個步驟看似廢話,但對許多人、包含我來說,可能是最困難的一步。譬如說我其實很早就有創業的念頭,但好幾個月後突然驚覺自己還在原地踏步,才真正下定決心、毅然決然去成立公司。 如果對你來說「行動」這一步也很困難,本篇文章提供你三個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07
想創業?幾個你所不能不知道的前置準備(二)上一篇文章分享了創業前置準備的第一步:「如何向身邊的人徵求建議?」,這篇文章想跟大家聊聊「寫筆記」這件事。我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把創業過程中的大小事都記錄下來,不管是用手寫筆記、電子備忘錄,還是任何你喜歡、習慣的方式都可以! 為什麼我喜歡寫筆記? 我是一個很喜歡寫筆記的人。從大學時期當學生會會長,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07
想創業?幾個你所不能不知道的前置準備(一)前陣子在部落格與讀者分享了「為什麼我會想要開一間公司?」,也正式公開我即將創業成立公司的消息。接下來會有一系列文章,分享我開公司的前置準備、行政作業流程與各種心路歷程,希望給同樣想創業的人一些參考與指引。 這篇文章會分享: 開公司前如何徵求身邊的人的建議?要詢問哪些人?如何從這些人身上獲得協助?
Thumbnail
avatar
acer 洪碁
2021-07-07